傳李天一移民美國 夢鴿和彭麗媛微妙關係再引關注(組圖)

發表:2023-05-29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李天一已改名移民美國網友爆料李雙江一家三口已經團聚。(圖片來源:網路)
傳李天一已改名移民美國網友爆料李雙江一家三口已經團聚。(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3年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網際網路上傳出李雙江一家三口在餐廳吃飯的合影,這是李天一出獄後首次在公眾場合露面,另有消息爆料,夢鴿將帶著兒子移民美國。

李天一於2013年2月22日因涉嫌輪姦罪被刑事逮捕,同年9月26日罪名成立法院宣判有期徒刑10年。今年2月22日應該是李天一出獄的日子。

2月21日,就有網友晒出一則李雙江、夢鴿夫婦在宴席上的視頻。視頻中,李雙江夫妻專注地聽著薩克斯的演奏。如今李雙江已經83歲高齡了,看上去精神狀態很好。

網上爆料說,為了讓李天一重新開始人生,他的父母李雙江和夢鴿甚至將他的名字改為李冠豐,並致力於幫助他移民美國。

傳李天一已改名移民美國網友爆料李雙江一家三口已經團聚。(圖片來源:網路)
傳李天一已改名移民美國網友爆料李雙江一家三口已經團聚。(圖片來源:網路)

李天一獲刑後,李雙江夫婦被曝經常外出商演,參加友人聚會,此外,李雙江還去擔任培訓機構的講師,教別人唱歌技巧。他一節課將近一個小時,不僅要站著,還得現場示範,可以說,李雙江為了賺錢也是非常辛苦。

李雙江和夢鴿兩個人年齡相差28歲。1990年,兩人不顧家人反對結婚,李雙江也利用自己人脈關係將夢鴿捧紅。

結婚6年後,李天一出生。老來得子的李雙江的喜悅自然難以言表,同時在兒子的身上給予很高的期望。受到溺愛的李天一驕橫跋扈。

2011年,15歲的李天一開著百萬豪車被記者曝出他是無證駕駛,開車出現摩擦,將一對夫婦暴打頭部之後,鮮血直流,當場也是怒斥道:我爸是李雙江,你能把我怎麼著?事發之後,李雙江也對傷者進行了賠償和道歉,李天一也因此受到懲罰,在收容所教養了一年。

2013年2月,李天一等5人強行將一名醉酒女子帶到一間賓館輪姦。期間並使用暴力毆打,警方之後拘捕5人,控以涉嫌強姦罪。李天一否認控罪,先是說自己當時醉了,不知道事發經過,隨後又聲稱自己是嫖娼行為。

2013年9月,北京市海淀區法院一審以強姦罪判處李天一有期徒刑10年。有媒體稱李雙江的教育是「慣子如殺人」。

據港媒早年報導,李天一輪姦罪案發後,李雙江夫婦也曾寄希望於習近平。早在2007年秋中共十七大上確立了習近平儲君地位之後,夢鴿就在部隊、演藝界裡逢人便說「麗媛和我都習慣把天一他爸爸叫李老師」。但李天一這次犯案之後,夢鴿不但幾次求見彭麗媛未果,據說還被總政領導人當面警告不許再把彭麗媛和名字和他們夫婦「硬扯」在一起。

夢鴿和彭麗媛之間的微妙關係曾被曝光,有熟悉中共軍隊高層的知情人士在2020年10月對《看中國》表示,彭麗媛跟夢鴿是有仇怨的,兩人有過節是在十多年前,2008年左右,央視搞「改革開放30週年」活動期間,這是中共非常重視的央視晚會,有一首歌本來是彭麗媛主唱的,就是《在希望的田野上》,當時彭麗媛也是很有勢力的,在軍中,她的勢力在地方。在北京呢,她的影響力不是那麼的大。這個源於她跟習近平的關係。但到後來,在這個晚會上,並不是彭麗媛演唱,是夢鴿,因為這個,她們倆結下樑子了。畢竟同事之間有競爭的關係,而且《在希望的田野上》本來是彭麗媛的主打歌,這對她來說,個人的事業和尊嚴上,是不服氣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