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3000多戶居民喜提新居?傳多棟大樓歪斜幾十公分(視頻/圖)

發表:2023-05-30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合肥 小區 大樓傾斜
日前傳出合肥回遷小區整棟樓出現歪斜,令即將入住的市民氣憤不已。(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3年5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合肥瑤海區龍谷華庭項目3月底開始安置選房。然而,日前卻傳出,回遷小區整棟樓出現歪斜,令即將入住的市民氣憤不已。

根據5月28日網傳視頻顯示,合肥市瑤海區龍谷華庭南區全面停止分發鑰匙,官方也承認,是因小區內幾棟大樓傾斜幾十公分。有當地市民表示,「從拆遷到分房,整整用了12年時間」。但現在卻又因樓房傾斜無法入住,讓他們再次無家可歸。日前大批原本計畫入住的民眾聚集小區外討說法,他們大喊「要房子!要房子!要房子!」而出面調解的負責人呀則拿著話題大聲說,「9577到哪能買到房子呀。」現場一片混亂。

 

 

 

對此,民間也議論紛紛。不少網友嘲諷說,「一棟房子歪的是質量問題,整個小區房子都是歪的就是一種創意了。」、「一棟樓歪可能,但是所有樓都歪,這還能怪樓嗎?」、「世界奇觀勝過雄安;上行下效上歪下歪;步步緊跟不歪不忠;財政開源參觀付費」、「地價太貴了,交的稅也很多,建築材料的費用和人工費用都在上漲,房子又限制了銷售價格,不壓縮成本就是虧的。所以,問題出在哪裡?」、「腐敗無處不在,腐敗還在升級!」

根據安徽網此前報導,此次回遷安置工作涉及龍崗開發區6個居民組、共3041戶,預計總安置面積49.01萬平方米,其中實物安置面積34.41萬平方米,貨幣回購面積14.6萬平方米。

實物安置為龍谷華庭項目,總投資約14.32億元,分為一期、二期。一期項目(富春苑)位於龍崗路以西,二十埠河以東,以姑溪路為中線分南北兩個地塊建設。二期項目(尚大郢家園)位於新安江路與龍崗路交口東南角。兩期項目共有35幢樓,房源3530套。

2023年,瑤海投資126億元,實施341個大建設項目,包括56個徵遷項目,啟動建設當塗路等復建點8個,竣工交付龍騰四期、東城夢馨苑等復建點8個,安置龍興家園、費子沖等61個項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