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怎麼了 朝鮮密搜海外這症狀最新治療情報(圖)

發表:2023-06-01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7日,韓國電視新聞播放金正恩視察試射Hwasong-17洲際彈道導彈(ICBM)的照片。
2023年3月17日,韓國電視新聞播放金正恩視察試射Hwasong-17洲際彈道導彈(ICBM)的照片。(圖片來源: 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1日讯】根據韓國國家情報院所掌握的資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近期因為酒精和尼古丁成癮狀況惡化,很可能深受睡眠障礙的困擾,且體重推測已經超過140公斤。

5月31日,韓國國民力量黨籍的國會議員劉相凡對媒體透露,據國情院於國會情報委員會上提供的資料指出,在今年4月,朝鮮當局密集於海外搜集了有關失眠症最新治療情報,因此推測金正恩可能深受睡眠障礙之困擾。

同時又加上金正恩高度倚賴酒精和尼古丁的狀況惡化,先前他大量吸食萬寶路(Marlboro)和登喜路(Dunhill)等外國品牌香菸,且推測可能深受失眠的困擾,而且陷入惡性循環。國情院針對朝鮮媒體在5月16日公開的金正恩照片進行分析,指稱金正恩黑眼圈重,且看起來明顯疲憊,同時推測體重已達140多公斤。

金正恩喝酒後愛哭怕寂寞

根據英媒《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指出,金正恩自年輕以來就暴飲暴食、愛抽菸和愛喝酒,此種生活似乎已成為家常便飯,導致如今即將步入中年的他,得面臨有關身體老化後所引起之情緒變化,同時心理狀態會變得更為不安,「金正恩的喝酒、暴哭,被寂寞所折磨。不只得擔憂健康,甚至還必須經歷維持現有政治體制之壓力。」

韓國前統一研究院的院長崔鎮旭表示,據聽聞的消息,金正恩總是於喝酒之後哭泣。他非常寂寞,而且面臨極大的壓力。

專家分析稱,由於金正恩長年以來飽受各種疾病纏身,致使其罹患「疑病症」(Hypochondriasis),此時他又得擔心接班問題,已經無形中成為金正恩強大之心理壓力。

最近一年來,金正恩視察各種軍事場合之時,經常可以見到胞妹金與正、甚至二女兒金主愛之身影,金與正自數年前以來,就不斷在身旁輔佐金正恩,並培養自身的影響力,外界推測這分常可能是朝鮮在為了突發狀況做應變,來確保能延續金家於朝鮮的穩定統治。

另外,在報導最後更提到了金正恩同父異母的胞兄金正男,他在2017年於馬來西亞遭毒殺後,金正男的兒子金韓率(김한솔)就亡命朝鮮,逃往歐洲,正於歐洲某一處接受庇護,但無形中會讓金正恩感到不安。

朝鮮發射偵察衛星失敗

此外,國情院也分析了朝鮮在5月31日發射偵察衛星失敗之可能原因,並指出朝鮮過去發射火箭的兩節火箭之飛行方向,都呈現直線,可是這次發射路徑一開始就偏向西邊,且中途硬轉向東邊,非常可能因此而導致技術性問題發生。

國情院推測朝鮮把一般需時20天之準備日程,竟然縮短在數天內,其可能是受韓國前陣子所發射的自製運載火箭世界號成功之刺激,而在東倉里新發射場尚未完工的情形下,就直接進行發射工作。同時基於距東倉里發射場1.3公里的看台周圍出現了車輛和帳篷等設施,所以國情院推測發射之時金正恩還可能親自到現場視察。

據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稱,朝鮮太空事務機關在清晨6時27分於平安北道鐵山郡用新型衛星運載火箭「千里馬-1型」(Cheollima-1)發射了一枚軍事偵察衛星,可是火箭因為第2節發動機啟動異常,以致失去動力,最後墜入海中。

國情院表示,朝鮮官媒於發射後2個半小時內,就刊出了發射失敗的報導,主要是為維護此次發射火箭之正當性。日前朝鮮政府對國際社會預告稱,將在5月31日到6月11日之間將發射偵察衛星,不過遭到美國、日本、韓國等國際社會反彈,指其利用彈道飛彈技術發射火箭之行為已經違反了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運載火箭「千里馬-1型」僅飛行1000里(大約392公里),而在青島西側200公里處墜海,距其發射地點的西海衛星發射場(位於平安北道鐵山郡東倉里)與墜落地點之直線距離大約350公里。

5月31日上午8時5分,韓國軍方於火箭墜落海域成功自水深70公尺處打撈出部分火箭殘骸,並推測為連接第1、2節火箭之筒狀物,上面也以紅色字體標示著「檢驗門-13(機構組立)」,且證實該筒狀物為朝鮮所發射火箭的部份殘骸。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