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該如何推翻中共政權(圖)

作者:春申君說 發表:2023-06-02 0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四
六四坦克人(圖片來源:六四紀念館)

【看中國2023年5月30日訊】六四距今已經三十四年了,當年血腥鎮壓那場愛國民主運動的中共政權不但沒有像當時很多人認為的那樣很快倒坍,反而讓中國趕超英美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中共黨魁習近平不但在中國國內成了習皇帝袁世凱第二,在國外還要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對全球構成威脅。

面對如此強大頑固的獨裁中共政權,我們該怎麼辦?作為一個當年的六四青年學生後來又在中國體制內工作過將近三十年的筆者,想從以下三個方面說下我的想法和建議,希望早日推翻中共的極權統治,還十四億中國人一個民主憲政的新中國。

1、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人

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人,要五湖四海海納百川,不要各自為是互相打擊親者痛共黨快。中共政權雖然壞但是力量很強大,能在國內外調動的各種資源非常多。相比之下民主運動方面資源匱乏,民運志士基本上都還要為了養家生計而勞累,做不了全脫產的職業革命家,這種情況下民運內部的團結就更為重要。遠看晚清同盟會近看當代法輪功,人家的內部團結就做的很好,孫中山先生的人格魅力領袖風采加上黃興先生的甘為革命軍中馬前卒,近代史上的將相和,這才有了後來辛亥革命的成功。再看當代法輪功,法輪功學員之間的團結互助令人肅然起敬,誰見過法輪功學員之間有過互相攻擊。所以現在國內外最大的反共團體就是法輪功。人家在海外有電視台電臺中英文報紙,還有神韻藝術團進入海外主流社會,自媒體上的大咖更是數不勝數,節目都做得很好。

在此筆者聲明,本人不是在為法輪功做宣傳,筆者也不是法輪功學員,只是作為法輪功的局外人就事論事,為中國的民運事業建言獻策。中共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610辦公室,用於專業鎮壓和迫害異議團體。法輪功在中國興盛時期,610辦公室這個正部級秘密警察機構被用來專門殘酷鎮壓法輪功,即便面對如此殘酷的鎮壓,法輪功學員依然冒著生命危險張貼散發揭露中共邪惡的宣傳冊。

法輪功能有這麼大的影響力,筆者認為首先法輪功有一位如當年孫中山先生般在海內外有巨大影響力和號召力的領袖人物,中國民運事業也要盡快出現眾望所歸的領袖人物,來團結帶領大家包括筆者在內一起干民運事業。其次民運內部要團結,就算自己受點委屈也沒什麼大不了,相忍為國,委屈時多看看史記廉頗藺相如列傳,對照自己想想古聖先賢,多從民運事業大局著想。當年89六四天安門廣場上那些被中國政權坦克車機關鎗殺害的烈士們,人家當年為了中華民族連命都可以豁出去不要了,我們自己現在只是受點委屈都不能承受了,中共政權就希望民運內部分裂,所以萬不可做親者痛中共快的事情。

2。策反中國體制內人士。

晚清時的辛亥革命能夠成功,既有革命志士的前仆後繼,但最後的決勝關鍵確是當時體制內人士的反戈一擊,這些體制內人士包括袁世凱的北洋系,晚清狀元張謇為代表的體制內改良派,再加上地方實力派和新編陸軍很多都被策反對辛亥革命支持同情至少不積極反對,所以很快當時內地十八行省中有十四個宣布和晚清中央政府脫離關係,這才有隆裕太后下詔宣統溥儀退位,辛亥革命也可大體算是一場不流血的光榮革命,如同1688年的英國光榮革命。

如果以後發生一場類似89民運或是2019年香港反送中人民抗爭運動,中共政權再次出動坦克車和機關鎗進行殘酷無情血腥鎮壓人民,那麼如果當時有越來越多的體制內人士拒絕執行中共的鎮壓命令,或是消極執行哪怕只是把對準人民的槍口抬高一厘米,那推翻中共政權的可能性都會大幅增加,同時也會減少抗議民眾被中共屠殺的可能性,還記得奧斯卡獲獎影片竊聽風暴中的那個良知未泯的東德秘密警察嗎?

中國體制內人士目前苦習近平久矣,任志強因寫皇帝的新衣諷刺習近平是不穿衣服的小丑而被習近平重判十八年牢獄。當時筆者本人還在中國體制內工作,耳聞目睹接觸到的體制內人士好友之間私下個別交談都為任志強的文章叫好對習近平不滿,當時是2020年。

據筆者觀察,假如今晚習近平就一命嗚呼,至少百分之九十以上

的中國的體制內人士都會在內心深處狂喜。這就是策反的基礎之一。中國的體制內人士真正的小粉紅並沒有外界想像的那麼多,許多人的粉紅都是裝出來的表演。能進中國體制內摸爬滾打多年的都不是傻瓜,現在不是說在中國最好的工作都在體制內,宇宙的盡頭就是體制內的編製。

中共對所謂的叛徒比對中共的敵人還狠還殘忍,就是因為所謂的叛徒對中共知根知底。一旦他們和中共做對頭那對中共的殺傷力遠比一般人更大,所以中共才需要殺一儆百,所謂人民的好總理周恩來當年不就親自帶隊到所謂叛徒顧順章家殺了顧家所有人只留下了一個還不會說話的女嬰,為了不走漏殺人的消息連當時在顧家串門的鄰居也沒留下活口。這就是中共的殘酷鬥爭無情打擊。

所以在對體制內人士策反時不能要求過高,不能要求人家都去做四通橋勇士甚至烈士,人家全家肉身都還在中國,一旦被中共政權發現自己人在曹營心在漢,在目前的中國政治環境下就會可能面臨不可測的危險。中共目前又在體制內開展新一輪的整人運動。這也是民運事業的策反機會。

3、爭取國際上有力的支持

爭取國際有力支持非常重要,那是因為中共政權非常強大,千萬不要小看撒旦作惡多端的能力,即使民運事業做好了內部團結和外部中國體制內策反這兩方面工作,要想取得對中共政權必勝的把握,國際有力支持還是必不可少。要讓國際社會明白中共政權未來會對全球自由世界造成的極大危害。支持中國的民運事業就是在保衛自由世界的自己,不能再對中共政權綏靖下去了。要讓全球自由世界的善良人們明白假如今天不全力支持中國的民運事業,未來某一天自由世界的年輕人或許就會被迫拿起武器走上抵抗中共入侵的戰場。要讓全世界明白中共政權的本質和納粹德國如出一轍,當年姑息納粹德國的代價歷史已經給出了血的教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