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球迷賽場與保安拼跑視頻瘋傳 北京回應了(視頻/圖)

發表:2023-06-16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西 中國
15日晚中國球迷被保安按在草地上,不過,他面帶微笑被抬下賽場。(圖片來源:Fred L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 )15日晚率阿根廷國家隊在北京與澳洲踢友誼賽,突然一穿著梅西球衣的瘋狂中國球迷竄入場內擁抱他並與保安展開追逐。雖然事後警方通報刑事拘留這名男子,但民間球迷卻紛喊「好羨慕」。目前相關視頻仍在網絡瘋傳,並仍有多個詞條出現在微博熱搜

狂熱球迷擁抱梅西被保安抬走 視頻刷爆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6月15日晚間,備受中國球迷期待的阿根廷隊與澳大利亞隊的國際足球邀請賽在北京工人體育場拉開帷幕。而當比賽進行到第61分鐘時,比賽現場一名中國球迷衝進賽場,導致比賽一度被迫中斷。從視頻中可見,當時梅西正在角球區附近,突然一名身穿阿根廷隊服的年輕男球迷衝進場內,隨後這個球迷快速來到梅西身旁,抱住梅西,而梅西還拍了拍他的背。

梅西 比賽

梅西 比賽

整個過程只有5秒左右,隨後這名年輕人就朝場內狂奔,兩名保安見狀急忙追逐他。但這名年輕人看似非常興奮,一邊跑一邊張開雙手歡呼,在中圈附近還與阿根廷門將大馬丁擊掌。眼見這兩名保安速度不濟這位球迷,隨後更多保安和工作人員衝進賽場,其中一名身著西裝的男子跑速最快,接近年輕人後伸腳攔了一下。第35秒時,中國球迷於被保安按在草地上,不過,他面帶微笑被抬下賽場。

梅西 比賽
15日晚突然一穿著梅西球衣的瘋狂中國球迷竄入場內擁抱他並與保安展開追逐。(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中國球迷 梅西
15日晚突然一穿著梅西球衣的瘋狂中國球迷竄入場內擁抱他並與保安展開追逐。(圖片來源:Fred Lee/Getty Images)
梅西 比賽
15日晚突然一穿著梅西球衣的瘋狂中國球迷竄入場內擁抱他並與保安展開追逐。(圖片來源:Fred Lee/Getty Images)
梅西 中國
15日晚突然一穿著梅西球衣的瘋狂中國球迷竄入場內擁抱他並與保安展開追逐。(圖片來源:Fred Lee/Getty Images)
梅西 北京
阿根廷和澳大利亞國際友誼賽期間,一名球場入侵者擁抱阿根廷的萊昂內爾梅西。(圖片來源:Di Yin/Getty Images)

梅西 比賽
15日晚突然一穿著梅西球衣的瘋狂中國球迷竄入場內擁抱他並與保安展開追逐。(圖片來源:微博)

有趣的是,當晚闖入球場的球迷回到看台後,許多球迷紛紛找他合影,表示羨慕。隨後小伙在場邊接受一家自媒體採訪時自我介紹姓邸,今年尚未到18歲。他同時還指出他覺得這次球賽維安存在問題,「我覺得整體安保措施不是特別好,因為很多保安在回頭看比賽,我感覺只要自己一出去就沒有人能跟得上我。我當時在14層,也沒想什麼,就想先去找了梅西,帶了簽字筆然後還錄視頻。後來就有保安追我,當時我還有力氣就跑了全場找了馬丁內斯。」

此外,該男子還表示知道自己衝進球場是非常不好的行為,但他一直是梅西球迷,不想錯個這次與他近距離接觸的幾乎。 「對不起,因為我真的特別想見你,我想搶票但實在搶不到,以這種方式,實在不好意思。本來想要簽名,但是看到有人要抓我,就沒敢要。之後看能不能去邁阿密,要個簽名。」

北京警方通報 中國球迷紛喊「好羨慕」

隨著相關視頻持續發酵,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6日晚發布通報稱,對於這名衝入球場的18歲邸姓男子,朝陽公安分局已依法對其行政拘留,同時責令其12個月內不得進入體育場館觀看同類比賽。

不過,根據中共當局頒布的《治安管理處罰法》,在文化、體育等大型群眾性活動中,強行進入場內,擾亂文化、體育等大型群眾性活動秩序的,處警告或者罰款,情節嚴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對此,有中國網友留言說,「看不懂,但大為震撼」、「央視體育頻道經常會出歐洲球場球迷闖入的搞笑集錦,怎麼到了自家就要拘留了?」、「但願這孩子沒啥事吧。應該也沒啥理由對他不利吧」。

北京 球迷
有網友表示羨慕國外球迷。(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好羨慕,可以吹一輩子了」、「今晚全場最幸福的男人」、「不提倡這個行為,但是他衝進來的時候看得好開心,好新鮮啊」、「梅西又一次為中國球迷奉獻了難忘的『演出』,哈哈。」

截至發稿前,中國球迷與梅西擁抱的相關視頻仍在網絡瘋傳,並仍有多個詞條出現在微博熱搜。

梅西 球迷
中國球迷與梅西擁抱相關話題成為熱門話題。(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賽后,阿根廷球星梅西在微博發文,感謝中國球迷的支持:「一次與@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愉快的中國之旅,感謝所有中國球迷們一直以來的熱情支持!」

球迷 梅西
,阿根廷球星梅西在微博發文,感謝中國球迷的支持。(圖片來源:微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