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審「獵狐案」 中共對「紅通」目標實施「連坐」(四)(圖)

發表:2023-06-23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代理人
紐約中共代理人案中的三名被告 左起:朱勇、鄭聰穎、麥克馬洪(圖片來源:合成圖)

【看中國2023年6月23日訊】(接上文)

徐進太太出庭作證

在美國聯邦法庭審理的首例中共「獵狐行動」案中,遭到「紅通」的武漢前官員徐進的太太劉芳也出庭作證,並描述了一家人被恐嚇騷擾的經過。

在2010年,劉芳夫婦從中國移居了美國的新澤西州後,就遞交了投資移民的申請。但自2015年兩人得知上了中共的「紅通」名單以來,他們的生活發生了「顛覆性」轉變。由於中國當局採取「株連九族」的政策。他們不敢聯繫親友,被商業夥伴遺棄,所以只能遠離華人,重新尋找生存途徑。

劉芳回憶道,2017年4月,徐進的老父親被武漢檢察官凃嵐強迫來到美國後,要求兒子跟他回中國被婉言拒絕。次年9月,他們家門口突然出現兩名華裔男子(包括鄭聰穎)來砸門。因見沒人出來,臨走前這兩位在大門上貼了一張恐嚇性紙條,上寫:「如果你(徐進)願意回大陸坐十年牢,你的老婆子女沒事。這事到此為止!」

劉芳和徐進通過家中安裝的電子安全監控系統看到了這一切,感到非常害怕,於是立即報了警。

不僅如此,劉芳女兒在臉書上也被人騷擾,2018年同學和朋友先後向她發送詆毀徐進夫婦的文章。而劉芳的妹妹劉燕在2019年收到了多封勸返信件,甚至有人翻動她家的垃圾箱,等等。

為了保護自己,劉芳夫婦加裝了更多攝像頭,及類似酒店的門鏈鎖(安裝在大門內側,防止開門的人遭到門外的襲擊),還買了棒球棒、不透光的窗簾、寫有「私人領地」的牌子等。

「獵狐」負責人親赴美國指揮

法庭證據顯示,2016年10月底,在私家偵探麥克馬洪與朱勇簽署合同大約三週後,他們與一位從中國來的嚴先生(Eric Yan,實為武漢公安胡驥)會了面,併合照了一張相。

不久,胡驥要求麥克馬洪查徐進妻子劉芳的出境記錄和徐進一家三口的銀行信息等,還承諾給麥克馬洪提成來調查這些賬戶。根據FBI蒐集到的匯款記錄,胡驥轉帳給麥克馬洪佣金的匯款人是武漢江漢區檢察院官員李峰。

根據呈堂證詞,2017年春天,武漢市漢陽區檢察官凃嵐,親自領導了一個遣返小組,前往美國執行「獵狐」任務。與此同時,胡驥則留在武漢坐陣,負責協調和後勤,並與上級肖局保持聯繫。

凃嵐在美國的主要幫手是朱峰,一位家住皇后區、經常往返中美兩地的導遊。他們還僱用了在法拉盛做導遊的天津人金洪如,作為接送徐進父親的司機並跟蹤目標人物。

根據FBI採用手機數據與地圖相結合的方式,呈現給陪審團看的證據,以上在逃嫌犯曾去新澤西州酒店或麵包房會面,並分別跟蹤徐進和他的小姨子劉燕。

朱峰曾教金洪如監視劉燕的房子,因為他們首先會將徐進父親送到那裡,以他做誘餌,引他的兒子現身。所以,才有徐進出現後被更專業的麥克馬洪尾隨,找到了他在新澤西的住址。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