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回歸 出演《星際迷航》續集(圖)

發表:2023-07-01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紫瓊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圖片來源: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7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

願你們長壽並繁榮! (Live Long and Prosper!) —出自劇集《星際迷航》(Star Trek)

今年已滿60歲的楊紫瓊(Michelle Yeoh)好事連連,半年前被封為金球獎史上第二位亞裔及華人影后不久,又獲得了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的殊榮。現在,她即將回歸自己喜愛的《星際迷航》續集影片。

「喬治婭」是她最鍾愛的角色

據CNN的報導,美國電影製作與發行公司派拉蒙影片(Paramount Pictures)正式宣布,馬來西亞華裔演員楊紫瓊將主演新電影《星際迷航:第31區》,並再次飾演星艦神舟號艦長菲利帕.喬治婭皇帝(Emperor Philippa Georgiou)一角。

她在一份聲明中說,「我非常高興能回到星際迷航家庭,並重新扮演自己長期以來鍾愛的角色。」

「自從開始扮演喬治婭時,『第31區』就一直留在我心中... 現在我看到,她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時刻。」

據悉,楊紫瓊於2017年憑藉電視劇首部《星際迷航:發現號》,獲得創意艾美獎。

楊紫瓊補充道,2023年是一個「讓我夢想成真的年份」,它讓我瞭解到永不放棄夢想的力量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她還祝福每一位觀眾,「願你們長壽並繁榮!」

儘管這部電影的上映日期尚未公布,但據悉新劇集將講述喬治婭加入星際艦隊(Starfleet)的一個秘密部門——第31區(Section 31)。這個部門負責保護一個名為聯合星球聯邦(United Federation of Planets)的星際聯盟的安全利益。派拉蒙公司稱,該影片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開始製作。

「一切(挫折)都值得!」

從影40年來,楊紫瓊經歷了不少波折。當手中握著她人生首座金球獎盃的那一刻,她眼眶泛淚,並向台下眾多知名導演和演員們致詞,既有力又動人!

「我要站在台上好好享受這一切。40年了,我從來沒有放棄表演。時至今日我還能站在這裡,是經過了非常精彩且難以描述的奮鬥旅程,但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記得剛到好萊塢的時候,以為自已已經算是圓夢了!畢竟,看看我的長相... 我在好萊塢被指,稱是少數族裔。」

今年2月,她在接受美國演員工會獎時說,「這個獎不僅僅是給我的,這是給每一位長得像我的小女孩的。」

作為以亞裔題材影片《瞬息全宇宙》競選第95屆奧斯卡而得到大眾認可的演員,她在頒獎典禮前表示,「我認為這不僅僅關乎我一個人。它代表了許多希望以這種方式被人看到的人們:『我也很有價值,我也需要被人看到。』」

據悉,《瞬息全宇宙》奪得了由主要影評人組織和頒獎機構頒發的158項榮譽,成為全球影史獲獎最多的電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