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雷鳥傳說 男孩遭巨鳥舉起35英尺(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7-06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說 巨鷹 巨鳥 584038573
巨鷹的傳說流傳在原住民神話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這個廣闊的世界,到底有多少神奇的生物?這些神祕的生物也許已經在時間長河中滅絕,或者只存在於人們口耳相傳的傳說中。然而誰又能篤定它們是否真的消失了呢?也許,這些神祕的生物仍然在某個隱秘的角落中活躍著。

長期以來,美國各地都存在著各種神祕生物的傳說,其中包括傳說中的雷鳥,這些傳說保存於美洲原住民的傳統中,從西南部延伸至五大湖及其他地區。根據喬治·M·埃伯哈特的著作《神祕生物:神祕動物學指南》中所述,雷鳥的翼展可達70英尺,雷鳥甚至比某些飛機的翼展還要大!相比之下,北美最大的鳥類加州禿鷹的翼展為10英尺。世界上翅膀最長的鳥類──漂泊信天翁,翼展長達12英尺。如果想找到比雷鳥更大的鳥類,我們可能需要回到史前時代才有機會!

雷鳥在文化和傳說中的形象

在北美印第安神話中,雷鳥被賦予了驚人的能力,擁有操控雷電的能力,因此得名為「雷鳥」。它被描繪成一隻展翅長達14米的巨型鳥類,在空中翱翔時,雷鳥能夠產生驚人的雷暴,使天空中的雷電交織著壯觀的景象,就像是自然界中的一場神聖表演。不僅如此,在歐美的一些奇幻類遊戲中,雷鳥也經常出現,成為一個能以閃電攻擊敵人的強大怪物。雷鳥在北美原住民的圖騰和傳說中經常出現,被視為是一種神祕的存在。根據傳說,雷鳥棲息於荒無人煙的深山中,它們的存在猶如一道神祕的禁忌。一些部落將雷鳥視為神靈並進行供奉,而當地的山區則被視為禁地,原住民們相信如果觸犯了雷鳥的領域或得罪了雷鳥,整個部落將會遭受滅頂之災。

雷鳥的歷史和地位

雷鳥在北達科他州的歷史和地位也值得關注。位於北達科他州的書寫岩國家歷史遺址上,有著雷鳥的岩畫,據信已有超過300到1000多年的歷史。這些文化和遺址證據表明,不管是在傳說或是信仰中,雷鳥在北美原住民社區中佔據著重要的地位。

現代觀點和雷鳥的存在

從現代生物學的觀點來看,雷鳥被認為是一種和翼龍相似的飛龍目生物。有些學者提出看法,認為雷鳥就是翼龍的一種,美國的一些州,如堪薩斯州、內布拉斯加州、亞拉巴馬州、南達科他州等等,也發現了翼龍的化石遺骸。不只是在美國,近年來,古生物學家團隊在阿根廷西部曼多薩省安地斯山脈發現了多塊完整形狀的化石,經過團隊6年的耗時研究,他們確認這些化石屬於一種新的史前翼龍類動物,最早可以追溯到約8600萬年前的白堊紀時期。

那麼雷鳥究竟存在嗎?有一些報告稱,雷鳥可能在某些時候出現在人類的視野中。根據Atlas Obscura美國在線雜誌紀載,1977年,母親露絲 (Ruth) 正在廚房打掃,忽然聽到兒子馬龍·洛 (Marlon Lowe)的尖叫。前往後院後看見兒子被兩隻翼展達到9英尺或10英尺的巨鳥攻擊,甚至被其中一隻巨鳥舉起有35英尺高!最終,兩隻巨鳥放棄了人類獵物並消失於他與兒子的視野中。這個事件被神祕動物學家認為是雷鳥的襲擊,讓人不禁對雷鳥的存在感到更加好奇。

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雷鳥作為神祕生物的傳說,為我們探索這個多彩世界帶來了無窮的想像。或許在未來的某天,我們還能親眼目睹雷鳥的驚人風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