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國最大的問題是共產黨 「香港議會」針對中共(視頻)

發表:2023-07-10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7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香港議會」在美國加州舉辦香港人聚會,參加該聚會的包括議會發起人、著名電子工業實業家、全球反共説客袁弓夷。《看中國》現場直播了該聚會。

中國最大問題是共產黨

袁弓夷在聚會中發表了演説。他表示,中國的經濟問題是結構性的,已沒得救。「其最大的問題是共產黨。香港也被它搞得一塌糊塗,從某些基建便可看出,例如港珠澳大橋和高鐵,這些工程的成本在大陸沒那麽高。從這兩個項目我們可以推斷整個大陸的經濟,貪污比香港更厲害。很多基本項目的建設基金全部是借的,現在他們要還錢。中國欠的債多過它公佈的數據,誰來還債?現在中國的人口沒有14億,連10億都不到;GDP不是17萬億美元,而是5、6萬億美元。你要還債,需要人口去工作,要有GDP,賺到錢去還錢還利息。它(中共)不敢開口向美國借錢,卻一直在那裏要求取消關稅、取消制裁高科技,沒用的!中共的經濟結構性問題大得不得了。我看它這次死定了!」

聼《願榮光》哽咽流淚

聚會中播出了香港反送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袁弓夷聽完該歌曲後哽咽流淚,表示這首歌很棒,大部分人聽了都很傷感,「革命、正義、民主、自由,這首歌包含了我們所有的訴求,大家都唱過無數次,但只是唱歌,可不可以光復香港呢?我們再唱多幾年,就像六四燭光晚會那樣,唱一唱便淡忘了。你看六四那班人出來了,隔了34年,他們從大學生變成了現在的老人,當時他們在北京抗爭也和我們香港差不多。他們出來後一事無成,作爲個人和群體都一事無成。我發現他們就像一盤散沙,我不是不尊敬他們,不是不同情他們,我也同情香港的勇武。

89六四這班民運人士,爲何他們失敗了?外國政府沒有幫他們,他們也組織不起來。我們香港曾有過自由,但我們也只有過一次真民主的選舉,就是區議會選舉,那是真普選,我和我家人都去排隊投票。今時今日,我離開香港三年了,我想到必須解決這個問題。不只是唱歌和罵共產黨,我們可以罵幾多年?」

共產黨最怕人民組織

袁弓夷表示,我們要知道共產黨怕什麽,要用那辦法來對付它。他說:「共產黨最怕人民,因爲人民的人數多。看看上次的白紙運動,白紙有什麽可以傷害到共產黨呢?上海有一班人拿白紙說『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的時候,這種事在以前是不敢做的,會被殺頭。白紙運動從南京傳到上海和其它地方,最後共產黨怕了,開始結束『清零』政策,該政策死了很多人,以千萬、上億計算。

共產黨害怕這個白紙嗎?不,它怕的是人民,白紙運動傳到整100所大學。白紙可以寫任何東西,就是人民的訴求。共產黨最怕人民有組織!從歷史可見,都是人民推翻歷代的朝代。所以,我想到我們可以搞一個香港的普選。我們現在發起的『香港議會』就是回應香港人的對普選的渴望。」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由於中共的長期無腦封鎖導致新疆烏魯木齊重大火災事故,在大陸引爆了公憤,民衆藉機宣泄長期積壓的不滿,抗議風潮吹向各地。2022年11月27日,北京清華大學多達近千名學生,聲勢浩大的聚集在校內「紫荊園」進行抗議。學生們高舉白紙抗議,並高喊「民主法治,表達自由」、「這個不正常的中國,我們受夠了!」。

烏魯木齊封控害死10條人命葬身火海,但實際情況是死了44人。除了北京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南京傳媒大學、西安美術學院、湖南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中國海洋大學、中國社會科學院大學、香港浸會大學等都出現示威活動。

「香港議會」針對共產黨

袁弓夷指出,香港實施《國安法》是要阻止香港普選。「我們的『香港議會』就是針對共產黨而來,可以讓香港人選出自己喜歡的議員。美國以前是英國的殖民地,後來他們從零開始設立一個制度,雖然制度不是絕對完美的,但在全世界是最好的,民衆的生活、民衆的自由、財產的保護、國家的實力和武力等,沒有一個國家可以比擬。

大家意見、政見不同很正常,『香港議會』也有爭論。在議會裏的解決的爭議叫做民主,在外面靠打鬥的那些不叫民主,那是不文明。不同意見可以在議會裏提出、討論、辯論和投票,以少數服從多數的制度解決。議會是唯一的途徑來統一香港人的願望,對付中共、建立一個我們需要的政府和政體。」

袁弓夷還表示,「香港議會」有一套可以隱瞞身份的投票機制。該議會在7月份會徵求意見和討論,然後建立一個全世界的香港人論壇,讓他們發表意見。7月過後,議會將邀請知名的外國議員做選舉委員會和主持選舉,並由他們監督選舉。「我們希望選舉委員會在8月份接受我們推薦的安全投票方式,然後再邀請人來參選。我遇到5、6位人士說要參選,他們不怕共產黨,雖然可能要連累到香港的親屬。」

選舉成功與否需靠港人

袁弓夷說:「我個人也有家人在香港,共產黨隨時都可能威脅我,但我會想我重要還是香港重要。我家人和我的重要性,與香港來比微不足道,我以這樣的立場做事。參選與投票的人要自己衡量。投票機制是我的責任,但選舉成功與否要靠香港人、靠多人參選、多人投票。」

根據資料,2022年,一群香港人在中國共產黨的恐怖統治下宣布將為建立香港議會(HKP)籌組國際公投。這是為了幫助於世界各地的香港人舉辦有公信力的投票去選舉出能夠代表香港人心聲的人士成為(未來成立的)香港議會成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