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壟罩的池塘 池中潛伏著不死怪物(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3-07-11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然 池塘 水潭 601543059
詭異的池水有危險的怪物潛伏於此。(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唐朝年間,雷州當地有個瀰漫詭異霧氣的大池塘,周遭的居民時常死亡,當雷州長史率人來到此地探尋真相時,陣陣的黑雲與閃電朝他們席捲而來。

武官鬥蛇

唐朝時期,有個桂陽人名叫歐陽紹,他擁有一身強健的身體,同時擅長與人打鬥,曾經在郡府擔任武官,發揮自身的長才,累積了不小的名氣,後來成為雷州長史。

據說在歐陽紹的居所位於城市西面,它的對面有一處巨大的池塘,那裡經常被一股像是雲朵般的霧氣壟罩,附近的居民經常發生死亡事件,令人不禁猜想是否與這座瀰漫詭異氛圍的池塘有關。歐陽紹搬到現在的居所後,聽說了自家對面是一個「殺人」池塘,立刻決定要挺身而出,為當地民眾解決這個神祕詭譎的現象,防止再有其他人因此喪命。

一開始,歐陽紹派人來到這座大池塘,讓他們仔細測量池水的深度,接著依照大池塘的深度與寬度,動手開闢出一大片與池塘同等規模的窪地。等到窪地的開闢工程完成以後,眾人開始將大池塘的池水水引流至他們準備的窪地之中。隨著大量的水流出,大池塘逐漸枯竭時,它像是有生命似的出現反應,忽然有一陣黑雲襲來,使得天地陷入一片昏暗,伴隨而來的是一陣陣的電閃雷鳴,火光出現在大池塘周圍,彷彿無形中出現了一股憤怒朝他們席捲而來。

對於眼前的異象,歐陽紹並未害怕,反倒是有備而來,他帶著多達二十人的部隊嚴陣以待,拉滿弓箭朝異象射擊,絲毫沒有出現恐懼,即使衣物與身體都受到損害,但手依舊不停地拉弓射箭,抱著勢不可擋的氣勢不停攻擊,激烈的戰事從早晨一直持續到傍晚。當大池塘的水全數抽乾,天空的黑雲與雷電隨之消失無蹤,一切似乎都已經平息。

後來眾人在乾涸的池塘中發現一條長得像蠶的巨蛇,牠的身體足足有四五尺長,詭異的不僅是沒有頭部與眼睛,而且身體似乎刀槍不入,不管人們用武器劈砍或是槍刺,都沒辦法在牠身上留下傷痕,只見牠不斷地蠕動。對於這條巨蛇,人們準備了一個大鍋,將牠放在裡面倒油煎炸,但牠依然頑強地掙扎,直到他們把牠放進「鐵水」後才焦糊死去。最後歐陽紹將巨蛇的遺體研磨成粉末狀,以飲用的方式喝下肚,他因為成功解決池塘的怪象,討伐潛藏其中的怪物,因此被南方人稱呼為「歐陽忽雷」。

雷公鬥鯨

開元末年也曾發生過一起龐然大物戰鬥的軼聞,當時在雷州的海面出現一群現雷公與鯨魚搏鬥的景象。據說有鯨魚從水面上一躍而起,空中出現了數十個雷公正在上下翻騰,兩方似乎出現爭鬥,雷公有些邊罵邊擊向鯨魚,有些對其釋放雷火,鯨魚對牠們的圍攻不落下風,兩邊激戰了整整七天才結束,所有的過程都被海邊的居民親眼目睹,最終沒人知道戰鬥的勝者為何,僅留下一片紅色的海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