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就在我們領空」 吹哨人揭UFO細節(圖)

發表:2023-07-28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示意圖
UFO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7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關於地球上存在外星人的話題今年6月被重新點燃,空軍退伍軍人格魯什(David Grusch)提出舉報,指控美國政府擁有非人類起源的飛行器。

7月26日,格魯施與另外兩名舉報人——前海軍飛行員瑞安.格雷夫斯和前海軍指揮官大衛.弗拉沃爾,在國會關於不明飛行物(UFO,又稱UAP)的聽證會上作證。

格雷夫斯說,不明飛行物對國家安全構成潛在風險。他聲稱政府對這些不明物體的信息和認識比他們透露的要多的多,並敦促圍繞不明飛行物的對話應保持透明。

「我有關於UAP的第一手經驗。當我們聚集在這裡時,UAP就在我們的領空,但對它們的相關報告嚴重不足,」格雷夫斯說,「這些目擊事件並不罕見或孤立,而是常見的。這些遭遇變得如此頻繁,以至於機組人員會在例行飛行前簡報中要討論UAP的風險。」

「如果每個人都能看到我親眼目睹的感官和視頻數據,」格雷夫斯補充道,「我們的全國對話將會改變。」

格雷夫斯和弗拉弗都討論了他們遇到這些物體的具體情況。兩人都表示,這些物體代表了地球科學無法比擬的技術。他們說,人類無法在這些UAP的重力加速作用下生存。

弗拉沃討論了他遇到其中一個此類物體的場景,該UAP外表「完美白皙且光滑」。它既沒有窗戶,也沒有接縫。

弗拉沃爾說:「人們觀察到該物體從80,000多英尺的高空墜落,然後迅速下降到20,000英尺的高度,停留數小時,然後又逕直返回。」「八萬英尺以上就是太空。」

當弗拉沃和他的飛行員靠近該物體時,它消失了;它在一分鐘內移動了大約60英里的距離。

「我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在半空中停下來並朝另一個方向前進。我認為這遠遠超出了我們目前擁有的材料科學,」弗拉沃爾說,「我們沒有任何接近它的東西。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告訴我的朋友我想駕駛它。這是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術。」

格雷夫斯報告說,有一個物體在四級颶風中漂浮,完全靜止,而當時的風速在130至150英里/小時之間。

「這些物體會加速到超音速,1.1、1.2馬赫,它們會以非常不規律的行為飛行,我無法解釋。」

自去年12月再次努力調查不明飛行物報告以來,五角大樓已記錄了數百份報告。截至4月,其650份報告中約有一半被歸類為值得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