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社區:感謝乾淨世界營造安全數字空間(組圖)

發表:2023-08-06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介紹乾淨世界(16:9)
圖1:志願者在NNO活動中向當地人們介紹乾淨世界。(攝影:乾淨世界志願者)

【看中國華府訊】乾淨世界(ganjingworld.com)的志願者活躍在大華府地區(巴爾的摩-華盛頓特區-弗吉尼亞),介紹這個迅速蓬勃發展的數字社區。乾淨世界運用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打造了一個適合所有年齡段人群的積極、充滿活力的數字空間。

2023年8月1日,全美各地的國家夜間全民防衛活動(National Night Out,簡稱NNO)匯聚了來自美國各地的社區、執法機構、志願者和居民,共同努力營造安全社區。華府當地警察局和社區組織了一系列引人入勝的活動,滿足了各個年齡和背景的參與者的需求。孩子們在面部彩繪、氣球和各種遊戲中玩得興趣盎然。當地企業慷慨提供了從爆米花到精美冰淇淋等各種美食。

乾淨世界的志願者在大華府地區的NNO活動中向當地人們介紹這個新的安全數字社區。在活動中,人們認識到乾淨世界重振傳統價值觀,強調在個人、家庭和整個社會之間促進相互關心和理解的重要性。

在華盛頓DC的國家青少年棒球學院,警官們欣然在乾淨世界展台前留影。一位工作了25年的資深警官表達了他對乾淨世界的熱情,這個平台讓他能夠了解新興趨勢和創新。

介紹乾淨世界2(16:9) 
圖2:一名資深警官在乾淨世界展台前與志願者留影。(攝影:乾淨世界志願者)

在弗吉尼亞州北部的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一場由當地知名公寓樓舉辦的歷史悠久的NNO活動吸引了眾多附近的商家積極參與。今年,孩子們熱情排隊參觀乾淨世界的展台,認真地學習如何製作紙蓮花,並沉浸在創作的歡樂之中。當地居民高興地拿著精美的干淨世界卡片,一些家長甚至為他們的家庭註冊了乾淨世界賬戶,期待在平台上分享他們的故事和照片。乾淨世界的理念受到了廣泛讚譽,參與的企業稱讚其創造力,並表示願意鼓勵員工探索和參與這個創新平台。

馬里蘭州蓋瑟斯堡市(Gaithersburgh)議會副主席麗莎·亨德森和她的姐姐, 在蓋瑟斯堡高中和C2教育工作的丹尼絲很支持乾淨世界的理念。她們強調乾淨世界在為孩子們提供安全和純淨的數字平台的益處,並建議將乾淨世界的消息介紹給馬州蒙哥馬利郡公立學校(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為學生提供更廣闊的在線教育平台。

在馬州霍華德郡(Howard County),8月1日晚的活動包括食品卡車、各種警車和消防車的展示、兒童活動、遊戲以及各種贈品。當地的教育非營利組織和政府機構也加入其中,進一步豐富了活動的內容。在繁忙的野湖高中廣場上,孩子們興高采烈地玩耍。

在馬州首府安納波利斯(Annapolis),市長辦公室和馬州聯邦檢察官辦公室人員對乾淨世界很有興趣,表示會將乾淨世界的信息手冊與同事分享。當地圖書館計劃通過提供乾淨世界的書籤來豐富讀者的體驗。許多參與者在乾淨世界的宣傳展台前留下了照片,許多家長認為乾淨世界是解決孩子不良習慣的合適方案。
 

介紹乾淨世界3(16:9) 
圖3: NNO活動參與者在乾淨世界展台前留下照片(攝影:乾淨世界志願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