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確定缺席辯論 週三或播卡爾森專訪(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8-21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和黨辯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卡森、佛羅里達州參議員盧比奧、川普、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和俄亥俄州州長卡西奇登台競選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總統初選辯論於2016年2月25日在德州休斯敦休斯頓大學摩爾音樂學院歌劇院舉行。(Joe Raedle/Getty Images)
共和黨辯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卡森、佛羅里達州參議員盧比奧、川普、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和俄亥俄州州長卡西奇登台競選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總統初選辯論於2016年2月25日在德州休斯敦休斯頓大學摩爾音樂學院歌劇院舉行。(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8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8月23日(週三)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舉行的第一場共和黨總統辯論是本週最受矚目的事件,但前美國總統川普已確認他不會參加。有消息傳出,他可能在週三接受前福克斯名主持卡爾森的專訪。辯論主持人也披露了當晚提問的策略。

8月20日(週日),川普在真相社媒(Truth Social)發帖稱,CBS的最新民調顯示,他在競選中遙遙領先,因此他決定略過共和黨首場辯論。

「剛剛出爐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民調顯示,我以'傳奇'數字領先。川普支持率62%,比德桑蒂斯高出46個百分點,拉馬斯瓦米只有7%、彭斯5%、斯科特3%,黑利2%,克里斯蒂2%,哈欽森1%。」川普寫道。

「公眾知道我是誰,我的總統任期是多麼成功,能源獨立、強大的邊境和軍事、有史以來最大的稅收和監管削減、無通貨膨脹、歷史上最強勁的經濟等等。因此,我不會參加辯論!」

這位共和黨2024年總統競選領跑者幾個月來一直暗示他可能會放棄這一活動,並表示給媒體和其他人攻擊他的機會是沒有意義的。

福克斯新聞的兩位主播將主持這場辯論。川普批評福克斯最近對他的報導不公平。

川普6月最近接受福克斯新聞主持人拜爾(週三辯論的主持人)採訪時重申了他的想法:「為什麼我會允許支持率只有1%、2%和0%的人向我提出(挑戰的)問題?」

本月稍早,川普還告訴Newsmax,自己不會簽署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要求總統候選人簽署的忠誠承諾。該承諾要求參加辯論的候選人支持最終的2024年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並且在選舉週期的剩餘時間內不參加任何非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批准的辯論。候選人還必須保證不以獨立候選人、書面候選人或第三方提名人的身份參選。

據《紐約時報》8月19日報導,原定於週三播出的卡爾森對川普進行的專訪視頻已完成錄製。對此,川普發言人史蒂文.張(Steven Cheung)表示:我們無法證實或否認——請繼續關注。」

到目前為止,已有九人達到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要求的投票和捐助門檻。其中,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拉馬斯瓦米、參議員斯科特(RS.C.)、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黑利和北達科他州州長布爾古姆已承諾參加辯論並簽署相關承諾書,前副總統彭斯和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表示將參加辯論。

克里斯蒂稱川普缺乏「露面的勇氣」,是「膽小鬼」。而支持德桑蒂斯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發布了一則廣告,旁白說:「我們負擔不起一個太弱而無法辯論的提名人。」

但川普對此的反駁是:「這不是膽量問題,而是智力問題。」

辯論主持人披露提問策略

辯論的精彩程度一定程度上取決於主持人的表現。共和黨首場辯論的兩位主持人之一、福克斯新聞主播麥卡勒姆8月21日透露,她的提問策略將側重於確保候選人闡明他們對美國未來的願景。

麥卡勒姆說:「你真正想完成的事情之一就是讓候選人有機會與觀眾分享他們將如何讓美國變得更好。然後,你必須從政治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因為有很多策略涉及到他們的一位如何努力成為競爭者,或者是幾個競爭者中的一位,從而使自己成為競爭者。整個過程的早期階段,從辯論開始,以便與前總統川普進行正面交鋒。」

麥卡勒姆補充道,「我們真的希望人們在週三晚辯論結束後感覺自己可以更好地了解所有候選人,也許他們會關注其中一兩個人,他們想聽到更多信息。老實說,這就是主要目標,就是以一種人們覺得有啟發性的方式推動這一進程。」

有時政治家在辯論時會迴避問題,不給出直接的回答。對此,麥卡勒姆強調了主持人必須集中注意力傾聽。

「如果你在提出問題後沒有聽對方如何回答,你不會知道他們是否迴避了問題。很多時候人們真的想聽到是或否的答案,」麥卡勒姆說,「[我們]必須讓事情保持在正軌上,讓人們關注這個問題,並確保觀眾和選民真正得到問題的答案。」

麥卡勒姆還表示,當晚的辯論是「關於國家的未來」,而不是主持人。「我們的工作是以最簡潔和最具挑戰性的方式從他們中汲取靈感,說明他們將如何處理國家面臨的非常嚴重的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