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張宇人搞活夜市「絕世好主意」

發表:2023-08-23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8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報導)香港政府果然是人才濟濟!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提出「搞活夜市」之後,好多「人才」立刻出來出謀劃策。其中行政會議成員張宇人就建議,可以想辦法令到老人家在晚上11時、12時都可以和孫女去蘭桂坊「劈酒」;商界政黨自由黨副主席李鎮強就建議引入巴西森巴嘉年華,多設兒童設施及小型機動遊戲,讓市民「扶老攜幼」參加夜市……

這樣的「絕世好主意」都被他們想到,果然犀利!

現年73歲的張宇人表示:搞夜市,不是鼓勵在街邊擺熟食檔「推車仔在租金昂貴的食肆門口賣東西」這種想法,而是要想辦法,可以令到市民晚些回家,想辦法令到好似他這樣年紀的「伯爺公」,在晚上9時、10時甚至11時、12時,都可以同孫女去蘭桂坊「劈酒」……

想問問張老人家,你如此「語重心長」叫人半夜三更同孫女去蘭桂坊「劈酒」,你自己會不會以身作則,先帶自己的孫女去「劈酒」?另外,這樣一來蘭桂坊那種場合就由「老外變癈老」?把蘭桂坊的名氣都搞臭了。

講完張宇人的「同孫女『劈酒』」的主意後,接下來再來講一下李鎮強的「扶老攜幼」主意!

李鎮強建議,可以引入巴西森巴嘉年華,逢週末可邀請歌星「快閃」唱歌。這樣市民會「貪新鮮」及有「期待感」。

另外,為了讓市民「扶老攜幼」參加夜市,李鎮強認為要設兒童設施及小型機動遊戲,一於來個「老少同樂」?

這些「絕世好主意」是否可行,真是要試過才知道。不過,有一樣事情真是想不明白,我們一直在談夜市,點解兩個「高人」都不約而同想到老人家和小朋友的?老人家和小朋友不是都要早睡早起的嗎?

不過如果能想得通,就可以做香港立法會議員啦!沒辦法,誰叫他們是做議員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