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驚見綠色流星 揭開75年前的不明飛行物事件(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3-09-08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體 流星 隕石 墜落 567297525
一道綠光劃破黑夜。(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月土耳其的東北部區域出現一道綠色流星,耀眼的光芒照亮黑暗的夜色,令人想起一件沉寂數十年的UFO目擊事件

土耳其驚見綠色流星 揭開75年前的不明飛行物事件

近期,土耳其東北部的古姆什哈內省出現一道流星劃破寂靜的夜空,當時有許多民眾都看見這顆閃耀綠光的天體墜落,並隨即發出超越閃電的黃色亮光。根據報導,包含埃爾祖魯姆市等許多地區都出現有關這起事件的目擊報告,一輛行駛於公路上的汽車恰巧記錄到這個奇特的異象,天空隨著流星的出現而染綠,黃色的光芒似乎因為爆炸而一閃而過,接著恢復以往的寧靜。據說這顆流星有一部分墜落在埃爾加尼區的某個村子,僅僅剩下一塊大約200公克的隕石,發現的村民打算以將近15萬美元的價格出售。

過去其實也有過相似的目擊事件,不過事件中出現的物體更加偏向超自然存在的那一面,被人們稱為「綠色火球」。對於綠色火球,除了可能與火流星、原子武器試驗、撞擊月球的流星或祕密的人造兵器外,有些不明飛行物學者認為它與「外星」有關。

綠色火球被歸類於不明飛行物的其中一種,它的存在最早出現在20世紀的50年代初期,經常在美國的西南部發生關於綠色火球的目擊事件。當時新墨西哥州是綠色火球特別容易出現的地區,最早的一次目擊事件發生在1948年的年末,於12月5日的夜晚有一名來自軍方的機組人員與平民機組人員提出報告,他們將看見的明亮物體形容為一顆巨大綠色流星。剛過幾天,又有兩名飛行員在8日看見空中出現的綠色火球。

當時新墨西哥大學的天文學家林肯·拉巴斯寄了一封信件給美國空軍,表示綠色火球並非為典型的流星。到了隔年1月13日,德州第四集團軍總部的陸軍情報總監提出看法,指出綠色火球或許是源自外國勢力的放射性戰實驗,表示是發於敏感的設施周邊,並提出相應的建議。次月,軍方人員與許多科學家參加位於洛斯阿拉莫斯的會議,縱使有許多專家學者的加入,但沒能在當時對綠色火球的來源得出結論。同一年又陸續在各地展開了關於綠色火球的祕密會議,包含對於不明飛行物有所研究的美國空軍上尉愛德華·魯佩爾特與傑羅姆.克拉克等人。那年年底,一個名為「閃爍計畫」的項目成立,其中具備了攝影單位,能夠對於綠色火球的出現展開觀測,但卻始終沒有全面展開,反而在2年後停止,綠色火球則被定論為可能是一種自然現象,這個轟動一時的超自然現象就這樣默默消失在人們的話題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