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年前已存在 北美出現巨大水怪(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3-09-2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龍 水怪 湖怪 恐龍 神祕生物 640338179
湖泊中棲息著巨大的水怪。(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北美地區存在兩則巨蛇水怪傳說,牠們存在時間都超過200年以上,層出不窮的目擊事件,即便到近代依然時有所聞。

河中巨蛇 奧爾塔馬霍-哈

大約在20世紀期間,美國喬治亞州出現多起神祕生物的目擊事件,當時許多的報導傳達了水怪的存在,牠的出沒範圍似乎在奧爾塔馬霍河附近,因而被稱為「奧爾塔馬霍-哈」。

奧爾塔馬霍-哈許多的目擊記錄發生在麥金托什郡的城市達里恩,不過牠最早的目擊記錄來自更古老的時期,發生在1700年左右。在印第安人流傳的傳說中,描述在奧爾塔馬霍河中棲息著一種神祕生物,外觀就像是一條巨蛇,這個敘述也與後續許多近代目擊者的所見所聞不謀而合。比如在1920年時,目擊者表示看見像是巨蛇的不明生物。到了1935年,部分獵人聲稱他們看見傳說中的水怪,同樣是蛇類的型態,並在5年後有一群童子軍再次看見牠的身影。1950年時,這次的目擊者不再是一般民眾,兩位來自里茲維爾的官員也看見了水怪出現。

1969年時,關於水怪的樣子有了新的描述,兩名釣客在釣魚時看見了不明生物出現。據他們所述,這隻水怪擁有像鱷魚的口鼻與尾巴,牠的身長大約落在3至3.7公尺之間。1980年時,有兩個目擊者在奧爾塔馬霍河的錨架溪附近,他們看見泥岸上似乎有一個生物擱淺,正在努力地掙扎,最後成功脫困,回到水裡消失無蹤。這次他們看見的身長達到6公尺,將近11年前看見的2倍之多。

近代的目擊記錄中,曾有漁夫於2002年時看見水怪浮出水面,全程有數分鐘之久。到了2010年時,麥金托什縣的堡壘歷史遺跡「喬治王堡」,有一名業餘攝影師在附近拍到疑似水怪的生物正在游泳的畫面。

大湖水怪 南灣貝西

北美五大湖之一的伊利湖,在世界上位列第十三大湖,面積達到24萬平方公里。在這座巨大的湖泊中,棲息著一種同樣形似巨蛇的水生神祕生物,名為「貝西」或「南灣貝西」,從200年以前的時代已經存在,時至今日偶有關於牠的傳聞出現。

回顧1817年7月,當時有一艘帆船的船員表示,看見一條身長介於9到12公尺的巨蛇。同一年還有另一起目擊事件,這次看見一隻身長18公尺的水怪,表面呈現銅色,看見的船員嘗試以槍枝攻擊,然而沒有甚麼效果。經過百年後,鮑伯·索拉科在1990年9月3日看見一個不明生物正在潛水,他表示對方有灰色的斑點。隔天,哈羅德·布里克與家人前往杉點樂園釣魚,他們看見在304.8公尺的地方,出現一個身長大約10.7公尺的巨蛇游泳。過了幾天,消防員吉姆·約翰遜與史蒂夫·德克斯在11日看見伊利湖中有一個深藍色或黑色的生物載浮載沉,身長大約介於9到13.7公尺之間,全程持續3到6分鐘左右。

1991年7月,約翰·克拉夫特看見水怪出現,他當時拍到兩張照片,聲稱那是一隻沒有鰭的詭異生物,同樣以巨蛇形容。1993年時,許多家企業出資懸賞水怪,若是有人抓到身長最低9.144公尺、體重最低453.59公斤的未確認水生生物,將會以超過10萬美元的獎賞贈與,不過似乎沒有甚麼成果。

近代,伊利湖在2001年8月期間,發生至少3人受到不明生物攻擊的詭異事件。對此,有人相信是貝西或是其他未確認的神祕生物所致。到了2012年9月,伊利湖由於自然的溫度倒置現象發生,在其12公尺以下的水域出現氧氣接近0的現象,造成不計其數的魚類死亡,對於依然未明真身的水怪貝西,則不知是否安然無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