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預言了習近平的血光之災?(圖)

發表:2023-10-20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 樹 鳥(16:9)
推背圖中預言了一場血光之災。(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推背圖46象

在著名的預言詩《推背圖》中預言了一場血光之災,就是詩中的第46象。《推背圖》預言詩一般分為讖和頌兩部分,還配有圖解。在第46象中,

讖曰:

黯黯陰霾,殺不用刀。

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頌曰:

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

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有一軍人身帶弓,隻言我是白頭翁。」一人帶弓,合在一起就是個「夷」字。夷字的原意有平的意思。比如說,「夷為平地」中的「夷」字就有把什麼東西變平坦的意思。「化險為夷」中的「夷」字指的是平安。那麼詩中的這位主角名字中應該就有個「夷」字或者「平」字。而在下一句中,「白頭翁」三個字更是非常直白。白字頭上加個翁字,那是不是「習公」呢?上下結合來看看,名字裡有「習」字和「平」字的這位先生會是誰呢?

定於一尊

還有觀察得更仔細一點的朋友說,你看這圖上就一人獨大,詩句中還說「一人難逃」,那是不是指的習一尊啊?說起來「一尊」這個稱呼還真不是現代人起出來的新名詞,也是有點來歷的。它來自於一個成語「定於一尊」,出自司馬遷的《史記‧秦始皇本紀》。書中說:「今皇帝並有天下,別黑白而定一尊。」就是說,既然皇帝現在一統中原了,就應該由皇帝來分辨是非黑白,訂立唯一的標準。

「定於一尊」本來是個比較冷門的成語,不過自從2017年習近平在瑞士達沃斯的世界經濟論壇上用過以後,這個成語就經常出現在各類官方文件中了。久而久之,習近平也就有了一個新的稱號,叫做習一尊。

背後插刀

那麼照這樣來看的話,一尊被捧上一尊的位置後,是不是也危機四伏了?有人說,看看那圖上畫的不就知道了嗎,你看一尊身後畫的是啥?一叢竹子。「竹子」不就是「誅之」嘛。所以這幅畫說的是啥呢?一尊會被人背後捅刀子呀。

那會是誰動的手呢?能從背後捅刀子的,自然是身邊信得過的人。訟言裡的最後一句不也說得很明白嘛──「勇士後門入帝宮」。能從後門進來的,可不就是身邊親近的人嘛。那這會是誰?有人說,「有一軍人身帶弓」,弓長張,會不會是一位姓張的軍人?也有人說,「東邊門裡伏金劍」,東方在易經12地支中對應的是卯,劍指的是刀。卯、金、刀三個字合在一起是什麼呢?就是繁體的「劉」字。或許,這是一位姓劉的身邊人?

那麼,這刀子會怎麼插呢?暗殺?政變?隨著7月底火箭軍的一場官場大清洗,網上各種解讀又出現了。有分析說,預言中說「有一軍人身帶弓」,帶弓那不就是用來「放箭」的嗎?這莫不是指的火箭軍?火箭軍就是主管各類導彈的部隊。什麼遠程導彈、洲際導彈、高超音速導彈等等。習一尊出門向來用的是專機,用導彈打飛機很容易的啊,就按個按鈕的事。

有人可能會說,這種分析真是天馬行空,誰能信?但最近的種種跡象表明,習一尊很可能是信了。你看他最近一次難得露面,出訪非洲,8月26日回來的時候,飛機居然不直飛北京,而是悄悄選在新疆落地的,這是不是在躲導彈暗殺咱們看不清楚。不過自從一尊上臺以來,已經躲過了大大小小不下10次暗殺,這幾乎是個公開的祕密。

7月31日,軍方就毫無預兆地突然宣布火箭軍換帥,更換司令和政委。據香港《南華早報》報,原總司令李玉超不久前已經被軍方反腐敗機構帶走並接受調查,被同時帶走的還有副司令劉光斌和前副司令張振中。這幾位可以說都是有權力按按鈕的人。兩位副司令一位姓張一位姓劉,非常巧,剛好是網上流傳的,從預言中解讀出來的兩位「插刀人」的姓氏。這是習一尊又粉碎了一次暗殺陰謀,還是純粹就是疑心太重,捕風捉影?這事兒真的不好說啊!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