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加緊演習 美輸送百萬彈藥 真主黨發威脅(圖)

發表:2023-10-20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勒斯坦緊急服務部門和當地公民在 2023年10月19日加沙走廊南部汗尤尼斯以色列空襲中被摧毀的建築物中尋找罹難者。(Ahmad Hasaballah/Getty Images)(
巴勒斯坦緊急服務部門和當地公民在 2023年10月19日加沙走廊南部汗尤尼斯以色列空襲中被摧毀的建築物中尋找罹難者。(圖片來源:Ahmad Hasaballa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0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10月19日,以軍繼續對加沙進行空襲,並表示正在進行訓練演習並裝備部隊,表明下一階段的地面戰爭即將到來。黎巴嫩真主黨向美國以色列發出威脅,美國也向以色列提供了百萬發彈藥。

以哈戰爭最新情況 人質增至203

以軍繼續對加沙進行空襲,並表示正在進行訓練演習並裝備部隊,表明下一階段的地面戰爭即將到來。

拜登總統訪問特拉維夫後,聯合國和世界領導人正在推動援助流入加沙走廊。

拜登表示,美國已與埃及和以色列達成協議,將向加薩運送20輛卡車的人道援助物資。

英國首相蘇奈克也抵達以色列訪問,他將敦促建立通往加沙的人道走廊。

拜登預計將於美東時間晚8點就以哈衝突和俄烏戰爭向全國發表講話。

以色列軍方稱,有203人被哈馬斯劫持為人質,比之前的數字有所增加。

自哈馬斯10月7日實施攻擊以來,已有1,400多名以色列人死亡。以色列表示有289名士兵被殺。在加沙,官員稱巴勒斯坦死亡人數超過3,785人,其中包括471位加沙醫院爆炸的罹難者。

自10月7日以來,以色列已徵召超過36萬名預備役軍人,並在隨後幾天對加沙進行了空襲。專家表示,以色列試圖驅逐哈馬斯的行動可能持續數月。

美國軍艦、敘利亞和伊拉克基地遭到無人機攻擊

美國國防部官員表示,一艘在也門附近和中東兩軍事基地附近活動的美國軍艦本周遭到無人機襲擊,這可能是針對以色列擬對加沙發起攻擊而對美國的襲擊。

五角大樓表示,週四,二十多架無人機包圍了卡尼號飛彈驅逐艦。官員稱,這艘驅逐艦在也門海岸附近攔截了多枚彈頭。國防部官員稱,無人機週二和週三再次襲擊了敘利亞-約旦邊境附近的美國基地,造成輕傷。坦夫基地發生攻擊事件的同一天,美國駐伊拉克基地也遭到無人機攻擊。

美國向以色列運送彈藥

一名美國國防官員表示,美國本週稍早向以色列運送了近百萬發7.62毫米彈藥和數萬發30毫米彈藥,顯示以色列軍方正在為預計對加薩的地面入侵之前儲備彈藥。

這些彈藥是美國先前商定的向以色列年度軍售的一部分。以色列已從美國收到了數萬發155毫米子彈。

真主黨向美以發出威脅 美再警告公民離開黎巴嫩

據《衛報》報導,伊朗支持的黎巴嫩激進組織真主黨高級官員薩菲丁週三在貝魯特郊區的一次集會上稱,真主黨比以前「強大數千倍」,美國、以色列和其他「惡意的歐洲人」應該小心。

集會抗議者還揮舞著真主黨和巴勒斯坦旗幟,並高呼「美國和以色列去死」。

路透社引述薩菲丁的話說:「對於我們的抵抗可能犯下的錯誤,我們將作出響亮的回應。」

拜登總統週三短暫訪問了以色列,並警告其他國家不要捲入以哈戰爭。「世界將知道以色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我向任何想要攻擊以色列的國家或任何其他敵對行為者發出的信息仍然與一週前相同。不要,不要,不要,」拜登說,「本週晚些時候,我將請求美國國會為以色列的國防提供前所未有的一攬子支持。我們將為鐵穹提供充分的供應,以繼續在以色列的天空上哨兵,拯救以色列的生命。」

「我們將美國軍事資產轉移到該地區,包括將福特號航空母艦打擊群部署在地中海東部,與艾森豪威爾號航空母艦一起部署,以阻止對以色列的進一步侵略並防止衝突蔓延。」他補充道。

真主黨還表示,週三,該黨兩名武裝分子在黎巴嫩南部被殺,第三人傷勢嚴重。

最近幾天,該武裝組織一直在黎以邊境與以軍發生小規模衝突,外界擔心他們會進一步捲入以色列與哈馬斯的衝突。

以色列國防軍昨晚表示,週三黎巴嫩向以色列發射了九枚火箭和幾枚反坦克飛彈,其中四枚被攔截。

10月19日,美國國務院向在黎巴嫩的美國公民再次發出警告,要求「在仍有商業選擇的情況下」盡快離開。本週稍早將黎巴嫩的旅行建議更新至4級,即「不要旅行」。

美國駐貝魯特大使館網站上的一份聲明稱:「在黎巴嫩需要緊急援助的美國公民應使用此危機受理表聯繫國務院。」聲明稱,美國公民的家庭成員可以代表他們提交該表格,以及美國公民在離開黎巴嫩時應做出「不依賴美國政府」的安排。

美國務院敦促美國人對世界各地的旅遊目的地保持警惕

美國國務院罕見地發布了「全球警告」公告,警告美國公民在世界各地「因潛在的暴力和緊張局勢加劇而更加謹慎」。

週四發布的聲明敦促美國人在熱門旅遊目的地時保持警惕,並參加該部門的「智慧旅行者註冊計畫」,以便在海外發生緊急情況時接收信息和警報。

以色列近日對飛地的一個地下隧道網絡進行了針對性打擊,該武裝組織利用這些隧道在以色列空中監視系統未發現的情況下運輸武器和人員。

美國將外國加密貨幣混合器指定為哈馬斯洗錢中心

拜登政府週四將國際「混合者」(為客戶提供匿名服務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指定為威脅國家安全的洗錢中心。該指定是一種制裁形式,將要求對任何金融交易進行特別報告。

財政部副部長阿德耶莫(Wally Adeyemo)表示:「今天的行動凸顯了財政部致力於打擊各種非法行為者對可兌換虛擬貨幣混合的利用,其中包括國家附屬網絡行為者、網絡犯罪份子和恐怖組織。」「更廣泛地說,財政部正在積極打擊包括哈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在內的恐怖組織對CVC生態系統各個方面的非法使用。」

哈馬斯呼籲設立「憤怒日」

哈馬斯呼籲各地穆斯林在週五的“憤怒日”舉行針對以色列的大規模抗議活動。

哈馬斯上週也發出了類似的呼籲。以色列襲擊了該飛地的數百個地點,以報復哈馬斯10月7日發動的襲擊,造成1,400人死亡。週四,中東大部分地區和其他國家的抗議活動仍在繼續,以支持生活在加沙的巴勒斯坦人。

世界衛生組織負責人對以色列宣布不會阻止水、食品和藥品通過埃及進入加薩表示歡迎,並呼籲以色列也允許燃料進入飛地。

世衛幹事譚德塞在週四的新聞會上表示:「醫院發電機、救護車和海水淡化廠也需要燃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