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演繹:香港的歷史是這樣被改寫的!(圖)

發表:2023-10-20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被押送回荔枝角收押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圖為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被押送回荔枝角收押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0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香港的歷史是怎麽被改寫的?下面就為大家詳細闡述:本月19日,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等七人被控參與「元朗7.21」暴動案於區域法院續審,律政司的高級檢控官程慧明,是這樣演譯7.21事件的:

當晚約10時22分,林卓廷曾經致電元朗警區警民關係組,稱自己正前往元朗,對方提醒林卓廷不要前往,否則可能會令情況更加混亂。到了大約10時40分,網上片段拍到一群白衣人與黑衣人,在元朗站大堂「有衝突」;僅3分鐘後,林卓廷就到場,並與其他多達100人的黑衣人聚集,反而白衣人只有約50人,然後雙方「互相責罵」,演變成「暴力衝突」。

而這批「黑衣人」部份是「有備而來」,因爲有人戴頭盔、有人擺傘陣,還有人「投擲物件」「射水」「噴出滅火泡」,去「襲擊白衣人」。而且,是在黑衣人「多番挑釁下」,部分白衣人才開始衝入閘,林卓廷同其他黑衣人開始撤退走上月臺。當時「白衣人沒有跟隨黑衣人衝上樓梯」,反而是有人向白衣人投擲一個大型金屬垃圾桶蓋,所以白衣人才走上樓梯前往月臺,襲擊黑衣人及…部分市民」……

從程慧明的演繹當中,很多人會誤以為白衣人「本來」沒有動手,因為被「挑釁」才被迫出手,反而一班黑衣人是早有計畫要到元朗搞事……

而至於白衣人本身因何在場、為何會手持武器?為何在當日下午在元朗聚集,並在控方所指的「關鍵時間」10時45分、林卓廷到場之前,已經在元朗站襲擊市民……這些程慧明就隻字不提。

更重要的就是,當日元朗警察集體隱身,林卓廷當時作為一名公職人員,為何要趕入元朗,在「參與暴動」下被人打到頭破血流,也不在控方的考慮之中……

有分析人士揶揄,果然比丁蟹上庭自辨還要精彩!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表揚林卓廷「浪子回頭金不換」呢?

分析人士續指,按照他們的邏輯,六四一定是學生主動攻擊解放軍;日本侵華一定是因為被共軍挑釁,所以自衛……不過市民都知道,當日林卓廷已致電警民關係組,表明會前往元朗,戳破了政府所謂林卓廷去元朗參與違法行為的謊言。畢竟世上哪有這麼愚笨的不法之徒啊,未犯法先報案!

分析人士感嘆,原來戲中荒謬的情節,真會發生在今日荒謬的香港!好在真相在香港人心中,不由得你們指鹿為馬,顛倒是非黑白!不過,今天的法庭可以如此演繹件事,他朝有官二代侵犯少女,都可演繹成少女挑逗官二代,秉承了大陸一貫的做法及說法!

雖然這話題沉重,分析人士認為,都要繼續講下去,因為這些話題提醒香港人勿忘歷史,勿忘真相,相信善惡有報,人在做,天在看。再痛,都要記得當年的這些事件。

負責審訊今次案件的法官是陳廣池。在19日的聆訊中,發生一段小插曲——在庭審休庭時期間,疑因控辯有所爭論,有旁聽人士大叫「開案中案囉!」。

其後控方在庭上向法官陳廣池指出情況,陳表示「這些不是規矩,這些是藐視」,表示會將閉路電視轉交控方嚴肅跟進及考慮「刑事藐視罪」。陳還警告旁聽人士稱「我可以即時鎖你入去(法庭羈留室),不是說笑」。

分析人士補充說,歷史會記住今天每一位香港人的表現,就包括上述這位陳廣池法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