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弗州第八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麥克斯·費希爾(圖)

發表:2023-10-24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弗州第八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費希爾(16:9)
圖:手持《看中國》報紙的弗州第八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麥克斯·費希爾(Max Fisher)。(攝影:筱敏/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曹明、筱敏弗吉尼亞州報道】麥克斯·費希爾(Max Fisher)正在競選弗州第八選區,即赫恩登-尚蒂伊地區(Herndon-Chantilly area)的州眾議員 。麥克斯目前已在北弗吉尼亞州生活超過20年,並在私營部門工作近20年。 他的競選對手是來自民主黨、目前擔任州第86選區州眾議員的Irene Shin。 以下是本報記者對他的專訪(內容有刪減)。

記者:首先,可以介紹一下您自己和您的背景嗎?

費希爾:我來自堪薩斯城,2002年來到弗吉尼亞州北部。我去了瑪麗蒙特大學(Marymount University),並愛上了這個地區。過去18年的時間,我基本上都在航空業的私營部門工作,並成為社區的倡導者,所以我對這個社區也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

記者:您為何要競選州議員?

費希爾:我決定參選是因為我認為重要的是,州政府立法機構應該代表人民。 如果我們繼續讓那些從其它地區搬來的、與本地區利益無關者作為代表,那就不能真正代表社區。這就是我參與其中的原因,因為我買了房子並真的想成為社區的一部分,希望能夠成為社區代表。做到這一點的唯一方法就是採取行動改變現狀。如果當選,我的主要目標是更代表當地居民。 除非兩黨合作,否則你無法完成任何事。 實現這一目標的唯一方法就是坐下來文明地討論,讓我們可以達成共識,不是太左或太右,而是能夠取中。

記者:那為什麼您認為您比您的對手更適合這個職位呢?

費希爾:我的對手來自加州,她帶來了很多她自己描述的所謂的進步思想,但只是說說而已,沒有真正經過思考。例如,當涉及電動車時,我們沒有適當的基礎設施。 你最終會說,在這個特定日期之後,不可以購買電動車,否則這些電網就會超負荷,而它們仍然由柴油運行。這會導致其他人額外花 60,000美元購買電動車,或者最終必須為每個充電站額外花費65,000美元。 這些都是沒有討論的事情。你必須能夠擁有常識性的解決方案,才能做到這一點。這就是我和我的對手之間的區別。你必須能夠考慮兩黨的想法,必須有同理心,以便能夠聽到人們的意見。 為什麼我認為我更有資格,因為我確實在這個社區有自身利益。我確實打算長期留在這裡,不打算去任何地方,也不打算升到更高職位,只是想成為我所在社區的代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