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弗州費郡德蘭斯維爾區議員候選人普尼特(組圖)

發表:2023-10-24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專訪弗州費郡德蘭斯維爾區議員候選人普尼特(16:9)
圖1:競選弗州費爾法克斯郡德蘭斯維爾區議員的共和黨候選人普尼特·阿魯瓦利亞 (Puneet Ahluwalia)和其家人。 (圖片由普尼特提供)

【看中國華府記者曹明、筱敏報道】本報記者日前專訪了競選弗州費爾法克斯郡德蘭斯維爾區議員(Dranesville Supervisor)的共和黨候選人普尼特·阿魯瓦利亞(Puneet Ahluwalia)。根據其競選官網介紹,三十多年前,普尼特和妻子納迪亞分別從印度和巴基斯坦來到美國。他們在這裡創業、建立家庭,並有 3 個孩子。他誓言,如果當選,將永遠誠實並敢於說出真相。他會永遠記得是為選民工作,而不是相反。

普尼特的競選對手是民主黨候選人吉米·比爾曼(Jimmy Bierman)。他曾在美國家庭組織從事醫療改革倡議工作。 拜登政府時期,他加入聯邦政府,任國土安全部法律顧問。他曾是德拉內斯維爾區民主黨委員會主席。

記者:請您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普尼特:我是普尼特‧阿魯瓦利亞。 我在費郡居住已經超過30年了,其中20年都是在麥克萊恩(McLean)區。 我們有三個孩子,都是在本地公立學校上的學。我在費郡經商,我熱愛費郡和這裡的人。

記者:您為何決定參加競選?

普尼特:今年早些時候,有人鼓勵我參加競選時,我仔細審視了我們社區所面臨的問題。我們失去數百名警察,犯罪率在上升,司法部門常常對罪犯不起訴,教育系統也不再注重孩子的成績,這讓他們失去競爭力。
我參選是希望教育系統能重視科學、技術、工程、數學(STEM)類的教育,同時發展孩子們的專長,讓他們能利用好本地的發展機會。 同時,經商成本上升,通膨和沈重的稅收都在扼殺本地小企業。社區的老年人則因高稅收而被迫放棄單戶住宅。此外,民主黨在郡議會佔壓倒性多數,這對社區來說很不利。我覺得自己有責任站出來領導大家,積極參與本地的決策程序。

記者:如果贏得選舉,您最希望為費郡帶來的改變是什麼?
普尼特: 如果當選,希望我們一些共和黨議員能夠在一起,共同討論如何提高費郡民眾的生活品質。不能夠靠增加稅收來解決問題。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在郡議會中倡導透明、問責和多元化,制定減稅方案,並在郡政府系統中發現並消除欺詐、濫用和浪費。

我們現在有52%的財產稅都用於教育。我希望能更好地利用這些資金。我們現在的SAT成績比2018年下降了27點。我們需要恢復成績、給予孩子競爭優勢,鼓勵我們的教師。我們還失去了300名警察。我們需要努力把他們保留在費郡,以恢復警力。總之,我們要維持社區的安全,提供最優質的教育,讓人們在這裡很好地經商、工作,成為宜居之地,也成為整個地區的經濟動能所在。

記者:為何亞裔選民該支持您?

普尼特: 身為美國的亞裔,我很自豪。我們亞裔有許多共同點,工作勤奮,努力把握機會實現美國夢。我們的價值觀其實也是美國的價值觀,努力工作、繳稅、保證這裡的每個人都享有自由。德拉內斯維爾有很大的亞裔社區。 我呼籲大家都加入我的助選行列。 最重要的是,這次選舉關乎我們的社區、郡縣的未來,還有我們的孩子。 所以大家積極參與投票非常重要。

專訪弗州費郡德蘭斯維爾區議員候選人普尼特2(16:9) 
圖2:競選弗州費爾法克斯郡德蘭斯維爾區議員的共和黨候選人普尼特·阿魯瓦利亞 (Puneet Ahluwalia)。 (攝影:筱敏/看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