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2024年會面臨哪些機會與危機?(圖)

發表:2023-11-0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人生過程中,總有太多讓人迷惑的事情發生,如何堅守正道,守住本心,專注力與執行力是最重要的。
在人生過程中,總有太多讓人迷惑的事情發生,如何堅守正道,守住本心,專注力與執行力是最重要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3年已走過三分之二,該規劃的已規劃,改調整的已調整,好像再做些什麼,也改動不了太多的結局。我們只能寄希望於2024年會有新的改變,新的格局,能帶來新的希望。那麼,我們在2024年是否會出現好轉呢?外部機緣又會發生哪些變化?此文就使用流年四化來分析。

流年四化,是影響流年外在環境變化的主要因素。外在環境一變,小至個人,大至企業、社會,根據「運」的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勢」。

紫微斗數的四化是指:化祿、化權、化科、化忌,引申為財富、權力、名聲、麻煩。

「化」乃改變之意,是四化星的一個主旨。因為四化星會隨著十個天干的不同而有所改變,會隨著主星而有所變動。因此,是每十年迴圈一次,講的是一個十年的投影。

舉例來說,2024年是廉貞化祿,2034年還是廉貞化祿,但每個廉貞化祿都是有差別的,對人會帶來不同影響。因為,這跟你在哪個宮位、你的位置、你所處的環境有關。

2024年流年四化

2024年運逢甲辰,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太陽化忌。

廉貞化祿

流年關鍵字為:正

貞者正也,廉貞化祿,代表能守正道而不自亂則吉。在人生過程中,總有太多讓人迷惑的事情發生,如何堅守正道,守住本心,專注力與執行力是最重要的。

破軍化權

流年關鍵字為:穩

延續2023年破軍化祿的力量,跳出舒適圈,發現新生機。但如果不能堅持,則行百裡者半九十,放棄就是浪費。要知道,破軍喜歡求新求變,因此化權考驗的就是能不能持穩,能不能堅持。破軍追求新機會很容易,堅持不放棄很難。注意高標做事,低調做人,堅持原則,不要朝令夕改。

武曲化科

流年關鍵字為:施

武曲是財星,財星化科,代表財富是用來打通人脈,廣結善緣。施比受更為有福,2024年名重於利,位置比財富重要,重義輕財,就能廣結人緣。

太陽化忌

流年關鍵字為:暗

太陽被烏雲籠罩,黯淡無光,2024年最怕內心陰暗,負面思考。要小心虛名誤事,打腫臉充胖子,言過其實,好高鶩遠。高處不勝寒,必須居安思危,穩紮穩打。最忌負面思考,情緒難以控制,偏離正道,那就要大禍臨頭了。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