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年輕人的成功之路(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12-19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區專欄

亞當斯市長發表社區專刊文章(圖片來源:市政府新聞辦提供)

【看中國2023年12月19日訊】我們城市的未來取決於能否幫助年輕人成長和發揮潛力並在不斷變化的經濟中蓬勃發展。

如今,很少有人會在同一份工作上花費數十年的時間,而教育是培養年輕人成功所需的靈活性和足智多謀的關鍵。從第一天起,幫助每個孩子找到自己的道路並實現夢想的職業就是我們政府的目標。

因此,我們擴大了夏季青年就業計畫和夏季崛起計畫,為創記錄數量的年輕人提供服務,並與Google和Northwell Health合作推出為‘紐約市未來做好準備’(FutureReadyNYC),為我們的年輕人提供在科技和醫療保健等熱門行業的學徒和機會。

現在,我們正在這些舉措的基礎上制定《包容性經濟之路:年輕人職業成功行動計畫》。這是一個耗資超過6億美元的前瞻性路線圖,將使25萬年輕人在我們城市的經濟中蓬勃發展。

該計畫包括值得注意的新投資,例如‘紐約社區大學兩個科技’(CUNY 2x Tech)計畫的1000萬美元,該計畫首次引入紐約市立大學的五個新校區,包括社區學院,為我們的年輕人提供進入科技行業的渠道。

此外,我們還獲得了聯邦政府1.3億美元的撥款,成為第一個與美國勞工部就業團計畫合作的城市。這將使我們能夠為快速發展行業的2,000名年輕人提供培訓、安置和全面支持——所有這些都是免費的。

我們還知道,並非所有年輕人都從同一個地方開始。我們必須能夠為年輕人提供服務。紐約市青年和社區發展部以及得益於勞工部170萬美元的撥款,大都會交通管理局正在為50名失學和失業的年輕人試行新的電氣學徒前計畫。

對於紐約人來說,瞭解所有這些計畫對我們的年輕人意味著什麼非常重要。現在,中學生有機會參加‘夏季提高項目’(Summer Rising0,參觀紐約市立大學的一所大學,並意識到上大學是有可能的。這些步驟中的每一步都至關重要。

幫助他們參觀紐約市立大學的大學可以拓展他們的視野,讓他們有更大的夢想。

在高中,我們的年輕人可以通過暑期青年就業計畫在科技公司獲得帶薪實習機會,也許會意識到自己熱愛計算機。之後,他們可以進入年輕時訪問過的同一所紐約市立大學,主修計算機科學,並成為一家科技公司的學徒,獲得導師和實踐經驗。

我們對年輕人的目標是讓他們一方面獲得學位,另一方面獲得工作機會,因為政府一直在為他們創造合適的環境。

我們的信息很明確。我們要告訴僱主,您未來的人才就在紐約市。你不僅會得到具有技術技能的年輕人,而且會得到真正的紐約人——他們能夠處理各種情況並為他們的工作帶來不同的背景和經驗。

這個計畫是為我們的年輕人設計的,因為紐約市仍然是一個一切皆有可能的地方。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