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被魔鬼愛上 晚年生不如死(下)(組圖)

——【中共高官搞{迷信}】系列

作者:萬富安 發表:2023-12-26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
江澤民與釋永信等人在一起(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何為搞迷信?世俗的理解是,向超常力量求滿足自己名利情慾,甚至保護自己違法犯罪的行為。江澤民搞迷信除了去上兩文提到的寺廟道觀外,據陸媒相關網站刊登記錄的,它還去過的鮮為人知的寺廟至少有:

記錄它到過的鮮為人知的寺廟至少還有

一、扎什倫布寺

該寺是西藏歷世班禪大師的駐錫地、藏傳佛教格魯派六大寺院之一,已有500多年的歷史。1990年7月,江去該寺,要求喇嘛為它祝福祈禱,還題詞作秀出風頭。

二、大佛寺

1992年8月,江到甘肅張掖大佛寺。大佛寺作為「西夏國寺」,素稱「塞上名剎,佛國勝境」,供奉有亞洲最大的室內泥塑臥佛,世所罕見的明代手書金經,還有「張掖金經」。聽說拜這些經文都能陞官發財,順利平安。江澤民要求財政部門撥專款保護。

三、南山寺

1993年4月,江竄到海南拜訪南山寺。一塊巨大的壽字石,陪同高官告訴它拜石頭能長壽,江毫不猶䂊眾目睽睽之下肅立於石下,嘴巴翕動念詞,應該是求得保佑它長壽吧,還在石下拍照留影。

四、柏林禪寺

2001年11月5日上午,江到河北省石家莊市趙縣柏林禪寺,把宗教與政治合起來,說宗教人士要愛國愛教,並班門弄斧談它三腳貓的中國佛教史認識,聽得邊上人直皺眉,連名詞都亂說一通,還說它研究過弘一大師、蘇曼殊,又現場背誦《祖國歌》。不過,它背了前面幾句後背不下去了,只好佯打哈哈談印度佛教文化,背《瑜伽焰口》中很生僻的二句話。人們甚至懷疑它是否提前準備好來作秀或炫耀或討好宗教人士的,不然何以只背一二句,還不知意思,真是洋相出盡。他說:「作為無神論者,宗教也要瞭解一點,我每年都要到一個宗教場所去」。江在這裡又自曝了每年至少拜一廟的誓願。

常仁法師講自己過去學電子、自動化,江說:「我是學電子的,後來到俄羅斯留學。我是一汽的總工程師。」江自己抖出了在俄羅斯的漢奸歷史。

明海大和尚講到自己很喜歡打坐、修禪。江說:「你剛才講的坐禪,我在大煉鋼鐵時,胃出血,練習打坐,3個月就好了。不得了,可以入靜啊。」江這裡說的很清楚,它在大躍進時就知道練氣功、打坐入靜能治病。

下午,江還到正定縣隆興寺,又題名留念。

五、靈隱寺

杭州的靈隱寺創建於東晉咸和元年(326年),距今已有1670多年歷史。印度僧人慧理來到中國傳教,後因此處景色奇幽,以為是「仙靈所隱」,就在當地建立寺院,取名為「靈隱」。五代時吳越國王錢俶篤信佛教,大建靈隱寺,後來著名僧侶永明延壽等人,都曾擔住持。也是南宋高僧濟公的修行地。清朝時康熙南巡時,賜名為「雲林禪寺」。後乾隆親眼見到有靈隱於樹林,又改回「靈隱」。文革時,寺廟僧人為保護不被前來的浙大學生、紅衛兵們砸寺毀像,在每尊佛像上貼上毛澤東像,才得以保護下來。

越是名寺江澤民越喜歡去糟蹋。

2003年9月19日,江來了,拜了佛後,江是沒有忘記作透,又題寫了寺匾。好端端的一座寺廟,如今變成與周邊景區打包出售門票高達一百多元的旅遊勝地。

六、平湖李叔同紀念館

據有關人士介紹,江澤民推崇的一代高僧李叔同(弘一法師),從童年時就崇拜他,每天放學回家,唱的就是法師所作的《夕歌》。

2010年5月30日,江奔到浙江嘉興平湖的李叔同(弘一法師)紀念館。弘一法師是律宗第十一代世祖,《夕歌》,是二十世紀初最負盛名的「學堂樂歌」之一。

遺憾的是,江又要題寫館名沾污一代高僧紀念館。

江澤民 題詞
江澤民到處找廟題詞作秀(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

江到過並被題詞的外人不知的寺廟還有:

山西洪洞縣園和廣勝寺,1994年2月1日去的;福建泉州清源山老君岩、開元寺、弘一法師紀念館,1994年6月24日去的;寧波阿育王寺,2003年10月去的;九華山,2004年6月去的;陝西省西安大慈恩寺,2004年7月去的;7月還去了河南洛陽龍門石窟和白馬寺;福建武夷山天心永樂禪寺,2008年4月去的;深圳弘法寺,2010年8月26日去的;峨眉山,2010年11月30日去的……

它到有的寺廟,大談宗教界要愛國。江也知道黨是邪惡得連和尚都厭惡的,因此「愛黨」二字不敢說出口。有的寺廟,拍馬屁政治和尚主動對它表忠心,說佛教要在社會主義建設中起到的積極作用與影響。有的寺廟,它是有原因去的。比如九華山。

夢到下地獄,急奔九華山

據海外中文媒體此前報導,2004年6月5日,江澤民再次秘密趕往安徽九華山向地藏菩薩進香。知情人士透露,江澤民是在6月4日起程的,那天江坐立不安,無論怎麼勸說也要日夜兼程奔赴九華山。

江後來透露,前一日夢見自己下了無間地獄,在那裡受酷刑。夢裡的情景與旃檀林寺裡所描述的一模一樣。

九華山旃檀林寺有很多簡介是描述地獄的,對進入無間地獄所受的刑罰描述的更是非常具體。江是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上位的。上位後,一直希望通過風水來延續自己的權力,當時在北京做了幾件事,包括給白洋澱灌水、加高天安門的旗桿、搬走天壇的土山、修平安大道、在天安門造劇院墳包……

1999年,江澤民不顧其他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發動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運動。

之後的2001年,港媒引述消息稱,江澤民不僅上過九華山拜地藏王菩薩,回北京後由他老婆出面,從北京的一位包姓居士家裡,借了一部《地藏經》,在家親筆抄了一遍。

江澤民 和尚
你能找到江澤民在哪裡嗎(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2004年六四15週年的前夕,江再次趕往九華山地藏道場。

據當時的知情人士透露,江澤民當天給地藏菩薩燒完香後,又抽籤問卜,結果抽得上上籤。頓時情緒高漲,回到北京後,拉開架式,準備要奪胡錦濤的權。

晚年多次死去活來

結果,它定的二個接政人、上海陳良宇和重慶薄熙來全被坐牢。周薄政變被世人所知,江曾陰謀曝露,差點老底都被一鍋端,後來因權力談判,躲過一劫。

可是,江躲不過上天的報應。它在晚年,幾次死去活來,2011年7月,當局準備要宣布它死亡消息,海內外媒體都準備了訃告清樣,有的還報出來了,鳳凰網援引新華社英文版消息稱「江澤民病逝消息是失實報導」,但在1小時內撤掉了此報導。7月6日傍晚,香港亞洲電視報導說江澤民已經去世,後來又作了更正。原因是江澤民突然殭屍又動了,死而復活。

江為什麼受到死去活來的折磨。有高僧用特異功能看到說,江澤民是鬼纏身、魔附體,其實確實是死了,只不過,人形背後是鬼。什麼意思?就像《聊齋》裡的畫皮。而且,它在死前相當長時間,都處於癱瘓狀態。偶有重大事情,突然活了,但是走路還需要扶。後來,徹底躺醫院變成了活死人,需要機械和插管維持。哪怕先前它灌輸了嬰兒血也沒用,就是換了器官也沒有用。真是生不如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