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 天在看(圖)

作者:劉清 發表:2024-01-25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紐約聲援退黨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4年1月25日訊】當人們看見一些不公義的事情,但一時又扭轉不了局面時,往往會說「人在做,天在看」,並相信是非曲直都被上天看在眼裡,時機成熟時,就會給予報應。近日,一些中國民眾表示,鑒於中共弄得社會民不聊生、黑白顛倒,定會遭上天清算;而他們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聲明三退),在「天滅中共」時,不給其陪葬。

大陸民眾相信「天滅中共」聲明三退

1月19日,北京的張曉琥說:「共產黨習近平再這麼胡搞下去,我們不但吃不上飯,連話都不能說了,一張嘴就踩地雷!一個正常的國家民眾完全可以批評自己的總統和執政黨,政客犯法與庶民同罪!

「既然中共的狗官們無法無天,執法機構成了它們的狗腿子,那只有讓老天來裁決它們了!人在做天在看,相信天一定會滅中共!」張曉琥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次日,署名「乖乖貓」的大陸民眾說:「我當過兵,在部隊入的黨。這麼多年下來,我發現這個黨就是個騙子!堅決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不給它陪葬!」

大陸基督徒吳平此前提到,因為中共打壓迫害家庭教會,其母被送入監獄,被迫害至死。而後,其學會了翻牆,在瞭解到中共如何鎮壓天安門學生運動,如何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後,聲明三退,並說:「中共一天不亡,中國人決沒有幸福的生活!天滅中共!」

黑龍江海倫市的孫彥軍看清中共邪惡本質後,自願實名退黨:「本人實名自願退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人神共憤,天災人禍何其多,神滅中共怎奈何;狂拉GDP,不顧人民死活,上面吃喝玩樂,下面勞作無收入。作為一名基層工作人員,本人在此聲明,退出邪黨。」

1999年7月,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利用手中權力,採取造謠、污蔑、誹謗等流氓手段,執意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以發泄私憤,致使眾多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被開除公職,被勞教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

江澤民和中共如何相互利用,對修煉真善忍的一群好人進行毫無人性的迫害,在《大紀元時報》2004年11月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中,有著詳細的論述。

而作為佛法修煉者,很多法輪功學員都相信,中共對正信的迫害定會遭到上天的清算,「天滅中共」真實不虛,而入過黨團隊的普通大眾也將被中共惡行牽連,只有聲明退出才能保平安。因此,這些法輪功學員以退黨義工的身份向人們講清中共欺壓良善、污蔑正信的真相。

覺醒民眾:「我可不跟它一夥,堅決退出」

20多年來,中共的邪惡本性在這場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中暴露無遺,而長年來中共動用一切其能動用的國家財力、物力、人力鎮壓這些好人,給國家和社會造成了極大負擔,對法律、道德、人性也造成極大破壞,讓所有人都在迅速惡化的社會風氣中深受其害。

最近,也有大陸民眾因看清了中共惡黨給中國社會帶來的深重苦難,選擇遠離邪惡,因而聲明三退。

1月20日,北京的張棟樑說:「我小時就常聽大人議論共產黨的壞,自己長大後更加知道了它的邪惡,尤其疫情期間,它做的壞事數不清道不盡,我可不跟它一夥,堅決退出與它相關的組織,遠離邪惡有美好的未來。」

1月19日,甘肅的王吉祥說:「我在新疆一個社區幹過社區志願者,瞭解到中共對當地百姓的監控非常瘋狂、令人髮指,現在中共不讓人安寧,民不聊生。退出中共邪惡的團隊組織。」

1月21日,來自湖北的史國華、史琛琛父子,在三退聲明中講述了一家幾代人在中共治下生活的慘痛經歷:「小的時候我的曾祖父曾祖母全部在三年飢荒中被餓死,後來我的父親考上了師範學院,我們一家人也都是老師。我的父親教書三十年因為失言向學生講述了六四事件,被縣委威脅停止辦理退休手續,被迫流落到外地的私立學校教書以躲避政治迫害。我的家人在2023年初的中國清零政策突然取消之下缺醫少藥,至今身體都大不如前。」

他們也提到自己覺醒的契機:「偶然在國外交流學習時,遇到了耐心的法輪功學員跟我說明中國共產黨的本質,我更加理解了中國共產黨為什麼會在疫情三年期間推行種種不人道政策的原因,更加心痛中國共產黨造成的一幕幕人間慘劇。」

即將定居國外之際,這對父子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特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在此與邪黨割席」。

大陸民眾呼聲:希望李大師重回故鄉

多年來,持續有大陸民眾,因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與法輪功信仰團體的善良本性,選擇站在正義的一方,並聲明三退。而最近,一些大陸人還表示,他們期盼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能夠重歸故土,讓飽經中共蹂躪的中國社會迎來嶄新篇章。

1月9日,大陸民眾李俠說:「今天牆內又在到處紀念周恩來這個只有黨性毫無人性的中共惡魔劊子手、偽君子真小人,而提起慈悲為懷救度眾生卻慘遭中共迫害的李洪志先生,很多人則仍然是口誅筆伐冷嘲熱諷!這就是邪惡黨文化黑白顛倒、人鬼顛倒的結果,中共一日不除我們就一日被洗腦!我知道誰是真正的偉人,誰是真正的魔鬼,特此聲明退黨團隊,站到正義的一邊!」

1月3日,天津的王海琛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時說:「現在中共國已經成為了苦難的代名詞,有中共就沒有平安、沒有幸福!祈禱習近平及其惡黨年內滅亡,希望李洪志大師重回故鄉拯救華夏蒼生!」

1月4日,北京的劉盛遠賦詩一首,以表自己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決心,以及期盼上天清算中共邪黨,讓中國人迎接新生的願望:

天神下世救眾生,

滅掉百年害人蟲。

中華大地齊歡騰,

共產邪教命送終。

退出邪黨團和隊,

黨入地獄我不送。

平穩度過大劫難,

安定迎接新人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