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西安數百人強拆民房疑造成死亡 警察封鎖現場(圖)

發表:2024-01-26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強拆
西安崗家寨一民房遭數百人強拆,疑造成居民死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各地當局強拆民房事件觸目驚心。網傳,1月21日,陝西省西安經濟開發區崗家寨一戶居民房屋遭強拆,強拆隊伍由數百名警察、城管、保安等人員組成,疑似造成1人死亡,警察封鎖現場不讓居民靠近,全網封殺消息。

據民生觀察1月24日消息,1月21日凌晨,西安經濟開發區崗家寨一戶居民房屋,遭到由警察、城管、黑保安聯合組成的數百人強拆隊伍違法暴力強拆,疑似一名男子被打死,120拒收後被強拆人員抬上一輛黑色麵包車,期間所有居民被強制帶離,現場被警察封鎖,並阻止居民靠近。

有網傳視頻顯示,1月21日凌晨3點,西安經濟開發區出動數百強拆人員在崗家寨強拆居民房屋。強拆前這些警察、城管、黑保安組成的強拆隊伍陸續進場。一會兒有居民被帶到車上,隨後救護車進場,之後幾臺挖掘機開始拆除房屋。

一群身著制服的人員抬出一個衣服蒙頭的男子放在120急救車旁邊,並始終沒掀起蒙住的衣服,隨後一男子又將一件黑衣蓋在他身上,救護車旁的數十人沒有人對他施行搶救。經商議一陣後,多人將該男子抬上一輛黑色麵包車。事發時,大門外有幾十名身著綠色制服的人員堵在門口,防止周圍居民圍觀和進入。

該視頻下方有疑似知情網友留言稱,「人已經被打死了,120不拉了,也沒有人報警。」「不讓我們進去,只能在隔壁高層頂樓拍攝。」「晚上開始拆的,先驅趕百姓去酒店,這個人應該在自己家躲著沒有被發現。」「每年全國各地都有幾個(死亡)名額的」。目前,視頻中被抬上黑麵包車的男子傷亡情況不詳。

對此,X平臺網友「Tuomas Lin Li」留言表示,這些人不管人死活,發現有人拍攝時才叫人給地上的人蓋上衣服,他們只是怕被人發現作惡會影響到自己,「專業制獨裁政權的本質,就是沒有平等的概念」,那一小撮當權者「認為自己是人上人,老百姓算不上是人」,所以他們為了利益「根本不在乎老百姓的死活」,打死一個老百姓「就像打死一個動物」,甚至「就像踩死一隻螞蟻」,所以,「專制獨裁一日不除,沒有人是安全的!」

有網民表示氣憤,「強拆私有財產,草菅人命,早已是家常便飯!」「蒙頭男就像看一個貨物,商量怎麼換錢!器官移植都合法了,沒有器官就製造事故。」「一邊蓋爛尾樓,一邊強拆?」「當年在那裡上學的時候,就聽說過強拆每個村有三個死人指標,不超這個數,隨便整有人兜底,超了自己兜底!」

有網民認為中共是禍根,「把範圍從西安市擴大到陝西省擴大到全國,每年中國到底有多少起暴力強拆事件?又造成了多少人死亡?多少人受傷?多少個家庭破碎?多少個孩童流離失所?只是想一想,就觸目驚心。」「苦難的中國人被馬列及漢奸賣國賊蹂躪久已!」「中共的罪行令人髮指,縱觀歷史,沒有比中共更邪惡的政權和黨派,中共是法西斯和邪教的混合產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