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川普在經濟方面領先拜登11個百分點(图)

發表:2024-02-13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這張組合圖顯示2020年10月22日,美國時任總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貝爾蒙特大學(Belmont University)舉行的最後一次總統大選辯論賽中。(圖片來源:JIM WATSON,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12日訊】在《金融時報》一項關於誰能更好地管理美國經濟的新調查中,川普領先現任總統拜登。更多美國人相信川普能夠掌控美國經濟,而不相信拜登總統。

《金融時報》/密西根大學羅斯商學院的民調顯示,42%的美國人表示,他們認為川普會是更好的經濟管理者,31%的人選擇了拜登,21%的人表示他們不信任任何一位候選人。

該月度民調系列於2023年11月首次進行,旨在追蹤總統選舉前選民對經濟的看法。

這項線上民調於2月2日至2月5日期間對全美1,006名登記選民進行。5月5日,由民主黨策略師Global Strategy Group和共和黨民調公司North Star Opinion Research共同發布。它的誤差幅度為正負3.1個百分點。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儘管選民表示個人財務狀況和整體經濟前景有所改善,但川普在本月的調查中表現強勁。

另據路透社/益普索民意調查顯示,由於美國人對經濟和移民的擔憂日益加劇,拜登總統在1月的支持率下降至38%。低於12月的40%。

自2021年8月以來,拜登在路透社/益普索民調中的支持率從未達到50%以上。這引起了其民主黨同僚的擔憂,因為預計在11月拜登將與共和黨前總統川普進行大選重賽。本月稍早路透社/益普索的另一項民調顯示,川普在這場對決中領先六個百分點。

民調發現,整體經濟仍是選民最關心的問題,22%的受訪者表示經濟是美國面臨最重要的問題,因為他們一直在與通貨膨脹和COVID-19大流行的其他餘震作鬥爭。

最新民調發現,對移民的擔憂日益加劇,17%的受訪者將其列為美國當今面臨的最重要問題,這一數字遠高於去年12月將其列為最緊迫問題的11%。這是共和黨受訪者最關心的問題,36%的人認為這是他們的主要擔憂,高於提到最重要經濟議題的29%。

隨著共和黨人在2024年大選前對拜登處理邊境問題加強攻擊力度,人們對移民的擔憂日益加劇。12月,美國邊境當局在處理移民方面遇到了困難,單日逮捕人數就達到近11,000人,官員稱這一數字接近或達到歷史新高。

近三分之二的受訪者(包括47%的民主黨人)表示,美國正走在錯誤的道路上。

這項民調於1月26日至28日在網路上進行,受訪者為1,019名美國成年人,誤差幅度為正負3.3個百分點。

最近前總統川普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每日郵報》的一項選民民意調查,其中描繪了與他和總統拜登相關的詞語。

民調顯示,川普的詞語包含「復仇」、「權力」和「腐敗」等術語,而拜登的詞雲語則包含「什麼都沒有」、「經濟」和「和平」等字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