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正在推動加沙戰事為期六週的暫停(圖)

發表:2024-02-13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喬.拜登於2024年2月12日在華盛頓特區與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伊本.海珊在白宮會面後發表講話。
美國總統喬·拜登於2024年2月12日在華盛頓特區與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伊本·海珊在白宮會面後發表講話。(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13日訊】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週一(2月12日)表示,美國正在推動以色列和哈馬斯在加沙戰鬥暫停六週,作為實現長期停火的起步。

拜登和約旦國王阿卜杜拉(King Abdullah)這兩位長期盟友在白宮官邸舉行會談後發表了講話。他們的討論涵蓋了一系列嚴峻的挑戰,包括以色列在加沙南部迫在眉睫的地面攻勢,以及巴勒斯坦平民遭受人道主義災難的威脅。

拜登對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不聽從他的建議顯示出越來越惱怒。他說,美國正在與該地區的盟國合作,達成一項暫停戰鬥的協議,以釋放加沙人質並增加人道主義援助的流量。

拜登說,該協議將從至少六週的戰鬥暫停開始,「然後我們可以花時間建立更持久的東西」。

拜登發表講話後,阿卜杜拉走上講臺,再次呼籲廣泛停火。

「我們不能袖手旁觀,讓這種情況繼續下去,」他說。「我們現在需要持久停火。這場戰爭必須結束。」

這次會談召開之際,拜登越來越直言不諱地要求以色列在沒有保護巴勒斯坦平民的計畫的情況下,不要在加沙南部城市拉法發動地面攻勢。

拜登週日與內塔尼亞胡進行了交談,白宮表示,他強調「如果沒有一個可信和可執行的計畫,以確保在那裡避難的一百多萬人的安全和支持,就不應該在拉法進行軍事行動。」

在開始訪問西方國家的首都之前,阿卜杜拉參加了對加沙的人道主義援助空投,此舉凸顯了他的王國在推動以色列停止限制抵禦加沙地帶的疾病和飢餓的努力方面發揮的作用。

自10月7日統治加沙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在以色列南部發動襲擊,造成1200人死亡以來,拜登的團隊一直試圖通過談判暫停戰鬥,以確保釋放哈馬斯扣押的人質。

巴勒斯坦衛生官員估計,加沙有超過28000人在以色列對哈馬斯武裝分子的進攻中喪生。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