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舉辦第十五屆新年歡慶暨元宵節 喜迎龍年(組圖)

發表:2024-02-20 0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府舉辦第十五屆新年歡慶暨元宵節(16:9)
圖1:2024華府第十五屆新年歡慶信息(圖片由亞裔社區服務中心新年歡樂提供)

【看中國訊】亞裔社區服務中心將於2月24日(週六)在弗吉尼亞州大中華超市旁的Luther Jackson中學舉辦第十五屆新年歡慶暨元宵,慶祝華人最大的節日,並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我們活動的宗旨是「回歸傳統」,中華的傳統節日即是承繼傳統最重要的部分,讓我們一起在張燈結彩的喜慶中迎接充滿活力創造力的陽木龍年的到來。

華人相信誠摯的新年祝福常常會帶來一年的好運。15年來,新年歡慶已成為大華府地區最熱鬧、最隆重的華人慶典。 今年我們邀請您和家人一起參與,共同再創2024年的輝煌。

遵循慣例,每年都會選擇一個傳統價值作為我們新年慶典的主題。今年,我們的主題是「德」,重德行善是我們中華傳統最重要的美德,歷代有成就的帝王也通常以德治國。時值龍年,龍頭老大,希望我們海外華人在海外亦能成為重德行善的表率,用我們的行動在世界重現神州子民的風采。

我們今年的歡慶活動將有更多傳統裝飾與節目,希望能與您一起重溫中華五千年的優秀傳統價值。每位參與的工作人員都是義工,也鼓勵大家獻計獻策,共同參與或帶著孩子來做義工。

每年的慶祝我們都會為您準備一些驚喜,兒童進門的壓歲錢,抽獎,商展的大方贈送,舞龍遊行等等。今年的活動區分為三大部分,學校食堂的亞洲美食與兒童遊園區,學校籃球場的大型展覽和進門左側裡堂的現場節目表演。亞洲兒女各顯奇能,舞龍舞獅,少林武術,各國舞藝,吹琴彈唱,好不熱鬧。 2023年弗州青少年小姐、華裔少女Ashley Wang將為我們主持節目。

大型舞獅團隊和著喧天的鑼鼓,讓整個場地散發著濃濃的年味。您不僅能夠品嚐到來自亞洲各國的美食,更能從心靈深處感受到喜氣、溫馨與祥和。希望我們的祝福能帶給您一年甚至一生的好運。

誠摯期待大家的光臨,也期待更多的商家與我們共襄盛舉。希望大家幫忙與親友分享活動訊息,如果可能,盡量穿上咱們的傳統服裝一起來過一個熱鬧年。

活動地點: Luther Jackson Middle School, 3020 Gallows Road, Falls Church, VA 22042(弗吉尼亞州大中華超市旁)

時間與日期: 2月24日(週六)10am-6pm
入場費:6歲以下免費;6-12歲,$2; 12歲以上,$5(請帶現金)
網址: www.ChineseNewYearFestival.org
郵件: [email protected]
電話﹕571-336-6098

華府舉辦第十五屆新年歡慶暨元宵節2(16:9) 
圖2:表演者舞龍時與觀眾互動。 (圖片由亞裔社區服務中心新年歡樂提供)

華府舉辦第十五屆新年歡慶暨元宵節3(16:9) 
圖3:人們被亞洲美食吸引。(圖片由亞裔社區服務中心新年歡樂提供)

華府舉辦第十五屆新年歡慶暨元宵節4(16:9) 
圖4:表演者正在表演舞龍。(圖片由亞裔社區服務中心新年歡樂提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