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下的紐約及亂象之源(圖)

作者:園丁 發表:2024-02-28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9月29日,一大群移民者抵達德州南部城市伊格爾帕斯。
2023年9月29日,一大群移民者抵達德州南部城市伊格爾帕斯。(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28日訊】在歐巴馬總統期間,美國民主黨學中共,搞擴大政府機構,濫發福利。到了拜登上臺當總統,不但繼承了歐巴馬的那一套,而且開放邊境,致使大量非法移民湧入美國,導致這幾年紐約的社會治安狀況,每況愈下。不僅如此,而且由納稅人供養著他們。

非法移民數量劇增。僅2023年1月到今年1月,拜登政府已經放進了90多萬非法移民。自拜登政府開放邊境以來,已經有1千萬(有的報導是1470萬)非法移民湧入美國,雖然被遣返回去300萬,但仍舊有600多萬留在美國。

紐約是接納非法移民最多的城市。僅2023年就有16萬非法移民到紐約。在紐約,市長給非法移民住賓館,免費供應餐飲,免費住宿,還可享受政府提供的免費醫療保健。

在前兩年疫情期間,在紐約地鐵站內到處都可見無家可歸者,紐約地鐵上,流浪漢躺在座椅上,佔據幾個人的座位,有的還在車廂內吃喝拉撒睡。紐約公交車逃票人數劇增,逃票人中不僅有流浪漢,還有黑人、學生。這兩年在地鐵站經常發生旅客被壞人推下站臺,被機車撞死撞傷事件。更有甚者,今年1月,有人搞破壞,拉下數個車廂的制動閘,導致1號地鐵車廂被撞脫軌,導致乘客死傷,列車停運。

在華人聚集的法拉盛,經常發生搶劫、偷盜事件,還有按摩店賣淫妓女大白天在大街上攬生意。更有甚者,今年在曼哈頓時代廣場,無證客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聚眾襲擊警察,打傷警員後逃之夭夭。即使抓住幾個,也被法院釋放。

2023年紐約市逮捕的有犯罪前科的非法移民有73822名。

最近又出奇聞,紐約亞當斯市長宣布,他要給非法移民發放預付費的充值卡,每個月定期向非法移民持有的卡裡充錢,領卡人沒有任何身份核實,沒有任何限制,沒有欺詐控制,大人、兒童均可領卡。三口之家每月可以得到932美元,4口之家每月可以得到1195美元。有人計算,這筆經費最多可達10億美元。這簡直就是學習近平大撒幣,實行共產主義。

紐約市供養這麼多的非法移民,不僅增加了納稅人的負擔,而且增加了社會治安隱患,有犯罪前科的人,乃至間諜、黑社會幫派份子也混在非法移民隊伍中。據新聞報導,有多種紋身標識的委內瑞拉黑幫組織TDA(Tren de Aragua)分子已經在紐約市公共場合出現。

在選舉方面,民主黨靠舞弊,選票造假,把拜登捧上臺,拜登當了總統,胡作非為,包庇自己兒子與中共做交易獲得私利。同樣是把機密文件拿回家看,對川普(特朗普),就抄家,就追究法律責任,而拜登私藏機密文件,特別檢察官卻建議不予指控。在沒有證據的前提下,陷害川普,僅靠紐約州總檢察長的「商業欺詐」指控,無視法律的黑心女總檢察長詹姆斯和昏庸法官就可以給他定罪,判3.55億巨額罰款,要剝奪川普的參選資格,3年不准他在紐約的商界活動,這真是對美國民主制度和憲法的踐踏。

面對這樣的悲慘世界,紐約許多心懷恐懼的有錢人,紛紛搬家逃離,外遷去他州,以去佛州的人數最多,去其他的州,有德州、康州、賓州、新澤西等。據紐約主流媒體報導,僅2022年就有50萬紐約人搬家離開紐約。

為什麼會有這些亂象?是因為末法時期,一切都在敗壞,人們道德在急劇下滑,是因為共產邪靈在作祟,魔鬼在禍害人類。想知詳情請看大紀元《九評》編輯部文章《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