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參眾兩院出現預算分歧(圖)

作者:孫介衣 發表:2024-03-14 0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州參眾兩院出現預算分歧

【看中國記者孫介衣報導】馬州財政收入估算委員會(Board of Revenue Estimates)於3月8日將其2024年和2025年的預測分別從去年12月的預測中下調了1.2億美元和1.35億美元。

「這2.5億美元的財政收入下調基本上意味著這個預算不平衡,」馬州眾議院經費委員會主席本·巴恩斯(Ben Barnes)表示。

就在新的估算數據公布之前的幾個小時,參議院預算和稅收委員會主席蓋伊·古茲昂(Guy Guzzone)對於這將是馬州財政收入預測連續第五次下調的態勢表現出了更加輕鬆的態度。

古茲昂在3月7日上午表示,雖然他還不知道實際的下調金額,但這將是「重要的,但同樣地,這是我們已經計畫和納入預算中的金額。委員會對此有充分的瞭解。」

「我們明天提出的預算將是平衡的,而且形勢良好,」古茲昂表示。「最重要的是,我知道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這非常重要,我相信它將繼續反映我們所有人所珍視的價值觀。」

古茲昂在3月7日上午對記者表示,馬州參議院版本的預算將彌補當天稍晚宣布的財政收入下降。主要是計畫利用比預期更大的資本利得稅基金。

古茲昂和參議院主席比爾·費格森(Bill Ferguson)一直堅決反對今年進行大規模的稅收增加。

巴恩斯和眾議院財政和稅務委員會主席瓦妮莎·艾特貝爾莉(Vanessa Atterbeary)將這次稅收下調作為重新呼籲通過增加稅收措施的起點。

艾特貝爾莉在3月7日向財政收入估算委員會成員進行簡報時,將不提高州稅收的做法描述為財政上的不負責任和恐懼。

「在這裡,太長時間以來,財政責任這一詞被用來為財政削減辯護,」她說。「最近,它被用來不是為瞭解決一個迫在眉睫的問題,而似乎是出於恐懼。」

眾議院中的共和黨議員,在該議院中人數少於民主黨議員的兩倍以上,對此議題迅速批評民主黨的多數派。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傑森·C·巴克爾(Jason Buckel)表示:「眼下圍繞著馬州經濟的許多問題。我們的經濟指標和稅收數據在講述不同的故事,對整個經濟的健康提出了質疑。我們所知道的是,反映馬里蘭人民錢包健康的收入-包括銷售稅和個人所得稅-都在下降。家庭收入和可支配資金都在減少。這是馬州眾議院必須意識到的問題,因為我們的民主黨同僚似乎想極力增加馬州人的稅負。」

儘管財政收入下調的消息傳來,但預計當前馬州財政年度的稅收仍預計將增加約8.5億美元,達到超過245億美元。

在2025財政年度,收入小組預測州收入將年度增長趨緩,年增長超過2.6億美元,或約1%。

持續下降被認為是許多因素的產物,包括在疫情期間的聯邦支出後,馬州經濟的持續重置。

儘管該州繼續保持全美最低失業率之一,但馬州的疫情後勞動參與率卻是全美最低之一,比疫情爆發前低了4個百分點。

儘管如此,該小組對州所得稅扣繳和經濟和就業數據發出了相互矛盾的訊息表示擔憂。

「具體來說,我們的報告所得稅數據顯示我們的收入減速比我們的經濟數據更明顯,」財政預測局長羅伯特·雷爾曼(Robert Rehrmann)說。「我們的經濟數據沒有顯示出任何令人擔憂的趨勢,也沒有顯示出衰退或就業中斷。」

雷爾曼表示,委員會在兩組相互衝突的數據之間選擇了一條中間道路。

主計官布魯克·利爾曼(Brooke Lierman)稱這一估算為「一個假設」,雷爾曼警告稅收估算存在「下行風險」(downside risk)。

「如果所得稅數據持續下降趨勢,我們可能會出現財政收入低於預期的情況,」他說。

責任編輯:孫介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