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有近5億現金 暗示可以交保證金(圖)

發表:2024-03-23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2024年3月5日抵達海湖莊園參加選舉之夜守夜派對。
川普2024年3月5日抵達海湖莊園參加選舉之夜守夜派對。(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前總統川普(特朗普)聲稱擁有近5億美元現金,這意味著他有足夠的資金按照法官週一在紐約民事欺詐案中的要求交付保證金

川普及其法律團隊已提起上訴,並要求暫緩執行4.54億美元的民事欺詐判決。他被要求必須在週一前交付保證金。

「通過努力、天賦和運氣,我目前擁有近五億美元的現金,其中很大一部分我打算用於競選總統,」川普在他的社交媒體上寫道。

「那些經常被推翻的政治黑客法官在被操縱和腐敗的A.G.案中,我沒有犯錯,他知道這一點,但卻試圖奪走這筆錢,這就是他提出令人震驚數字的原因,再加上他瘋狂的利息需求約為4.54億美元,」川普說道,他指的是主持紐約總檢察長利蒂西亞·詹姆斯案件的紐約法官阿瑟·恩戈倫。

川普繼續說:「我沒有做錯任何事,只是在2016年贏得了一場原本我沒有預料到的選舉,而且在2020年表現更好,現在在2024年領先優勢很大。」 「這就是美國的共產主義。」

川普提到恩戈隆和詹姆斯時說:「沒有審判,沒有陪審團,沒有犯罪,沒有受害者,只有一個不誠實的法官和一個腐敗的、討厭川普的總檢察長,她直接聽從白宮的命令。」 「選舉干擾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川普用全大寫字母寫了他的兩篇文章。

川普的律師週一表示,在嘗試聯繫約30家擔保公司的過程中,「持續的努力已經證明,支付判決全額的保證金‘實際上是不可能的’」。

律師們表示,債券要求的「規模之大」實際上需要接近10億美元的現金儲備,這對於私營公司來說是前所未有的。

詹姆斯進行了反駁,稱川普的暫緩請求「非同尋常」且「不恰當」。詹姆斯表示,川普應該能夠通過多重擔保人來確保全部價值,或者提供他所持有的房地產作為抵押品。

但川普的律師克利福德·S·羅伯特週四致函紐約最高法院上訴庭,稱詹姆斯的努力「違憲」。

福克斯新聞數字頻道獲悉,川普和他的法律團隊正在探索「桌面上的所有選擇」。

一位知情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數字頻道,他的團隊計畫「用盡所有選擇」。

消息人士稱,「川普團隊正在繼續考慮每一種可能的選擇」,並補充說,他們「希望得到最好的結果,但也做好最壞的準備」。

如果川普團隊的上訴獲得批准,判決保證金可能會大幅削減。目前尚不清楚法院是否會對他的上訴做出裁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