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13岁陝西女孩莫名「失踪」一段影片看後令人震驚(視頻/圖)

發表:2024-03-30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孩 失蹤
3月30日,一則「13歲女孩外出幫同學取快遞後失蹤」的消息出現在百度熱搜,引起社會關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3月30日,一則「13歲女孩外出幫同學取快遞後失蹤」的消息出現在百度熱搜,引起社會關注與討論。無獨有偶,就在幾天前,網路流傳一段視頻,內容是一名中國男子披露,他意外發現自己使用的支付寶,竟然已經將自己的器官捐獻」。這讓他感到無比震驚,並呼籲大家身在大陸一定要處處小心,「因爲發生這件事以後,真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安全,你懂我意思嗎?」事實上,近期中國大陸多地時常傳出有人莫名失蹤,甚至被發現遺體後,體內器官已經被掏空。

再有13歲女孩外出失蹤 民間猜測不斷

3月25日,陝西安康紫陽縣漢王鎮漢城村一名名叫韓如意的13歲女孩失蹤後,至今下落不明。韓如意母親告訴陸媒記者,孩子當天放學回家後吃完飯,在晚間6時50分左右稱要幫她的同學取個快遞,然而,此後韓如意便失蹤。

據街道監控視頻顯示,韓如意失蹤時身穿黑綠色校服,腳穿白咖色運動鞋。

韓如意母親在發出尋人啓事後,很快引起社會注意。民間普遍討論的是,韓如意真的是去幫助同學取快遞嗎?她是否在途中發生意外?若遭遇車禍或其他意外,警方或醫院方面應該收到相關信息。還是韓如意被人用車拉走?

女孩 失蹤
3月30日,一則「13歲女孩外出幫同學取快遞後失蹤」的消息出現在百度熱搜,引起社會關注。(圖片來源:百度截圖)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關心,「各道口沒有攝像頭嗎」、「幫哪個同學取快遞,這很重要,電話記錄,微信,qq記錄,希望小女孩平安」、「天,已經失蹤4天了,希望小姑娘平安啊」、「凶多吉少了,雖然這不好聽」、「孩子離家的時候穿的是校服和白咖色運動鞋。如果是離家出走,不應該只穿校服啊!她坐的什麼交通工具?監控沒拍到,也沒人看見嗎?這一個小鎮,孩子能去哪兒呢?要是被綁架了,後果簡直不敢想。」、「現在孩子出生率本來就低,針對孩子的案件又多,會不會有什麼組織存在...。」

也有網友感慨說,「為什麼高中生學校門口,上下學時間家長齊聚學校門口?因為這個國家的安全讓老百姓沒有安全感,大人寧願辭去工作也要保孩子的平安!@中國公安,請問這個現象,是因何而來?」「不敢說政府不盡力,但是現實中就發生了那麼多的悲劇,老百姓心裏不踏實啊!」、「一個大活人怎麼會憑空消座失了呢?這又不是在荒山野嶺失蹤的,查不出來嗎?」

從地圖查看發現,漢王鎮西邊是安康水庫,其他方向則是密林和山林。

截至發稿前,官方尚未有進一步調查結果。

中國男提醒:快看看你的支付寶綁定信息

無獨有偶,日前網路流傳一段中國民衆披露其支付寶被莫名其妙綁定器官捐獻的視頻,內容令人玩味。

根據這位民衆講述,他近期無意間查看支付寶,發現自己除了綁定健康碼、行程碼外,竟然還「被登記捐獻了自己的器官」。

他說,「我從來沒有綁定過這個東西,因為我對我要不要捐器官是非常瞭解的。我不捐器官,因為我知道器官捐獻在民間有很多說法,大家可以去自己瞭解一下。」

他還注意到,支付寶中綁定的日期是2022年6月11日,於是他立即查看朋友圈,結果發現,當天他曾發出一則消息,告知朋友圈他的微信行程碼變成了黃碼。

此外,他還指出他器官「被捐獻」的時間是在晚間10時左右,「誰晚上沒事了在那捐獻器官登記?更何況大家注意下面這行字上面說著,『同步人體器官捐獻登記信息到支付寶公益』,Holy shit(天啊)!我沒有這麼做。…那究竟是誰有這樣的權利,把我的個人信息給我登上去呢?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事情,器官捐獻應該取決於公民的個人意願,而不是說我就往上放就行了,對不對?我把你的信息放上去,你就是一個什麼志願者了,是這樣說的嗎?」

他特別提醒說,「大家請一定要去支付寶裡面的『個人信息授權』看一看」,自己「有沒有被動登記捐獻器官?如果有的話,趕緊先把它取消了」。

 

 

大陸青少年失蹤案頻傳 官方回應漏洞百出

衆所周知,近年中國大陸青少年失蹤案頻繁發生,其中最引人關注的案件就是「胡鑫宇失蹤案」。在經歷106天的尋找後,當地官方聲稱胡鑫宇是自縊死亡。但外界質疑,胡鑫宇失蹤前剛剛做過體檢,爲何在找到他遺體時,他體內器官「消失」。

胡鑫宇 失蹤 法輪功
江西上饒高一學生胡鑫宇在校內離奇失踪(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去年底發生在江蘇省連雲港市的一起案件更是令人震驚。據指一名18歲高中生張新偉於2023年12月9日失聯37天後,其遺體於今年1月14日從河中打撈上岸。官方定調他因感情糾紛投河自盡,排除他殺,但他的家人則質疑真實死因並在網上發文討公道。

網傳消息,在張新偉遺體打撈上岸後,父親並未接獲通知,而是在親友口中得知,隨後他趕赴現場,結果卻因大批警察包圍屍體而未親眼目睹打撈上岸遺體,直到入殮後才見上孩子最後一面。有傳聞,當時遺體不僅沒有顯著浮腫情形,甚至於水中疑呈「立姿」,有人推測將其從冰櫃重新投入水中,才會導致上述跡象發生。

18歲 青年 高中生
18歲張新偉於2023年12月9日失聯37天後,其遺體於1月14日從河中打撈上岸。(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曾有中國網友指出,此次謀殺疑雲發生在江西胡鑫宇活摘案、武漢小學生譚覃被老師劉暢碾壓死亡、廣東松田王宇傑直接送火葬場、寧陵育華中學14歲男孩遭毆打死亡等惡性案件之後,中共官方掩蓋事實、篡改真相的又一典型案件。

另有網傳視頻顯示,陝西15歲男孩謝昌楊的父親在自己的車上貼標語討公道,因為孩子2022年端午節前離奇失蹤4個月後,在渭河被發現屍體,無頭無四肢,雙腎被摘。當時有人懷疑,謝昌楊可能和胡鑫宇一樣因被摘取器官而遇害。

此外,廣州松田學院王某某,大一入校體檢過時顯示身體健康,但即將畢業時,他卻莫名其妙地在教室暈倒,學校沒有送醫院搶救,而是直接送往火葬場火化。家長強烈懷疑孩子的器官被摘除,直接火化孩子遺體行為是想讓此案死無對證。

對此,中國前媒體人趙蘭健曾發文稱,廣州松田學院這個案件比胡鑫宇案還要直接、利索。估計很快也會不了了之。他猜測廣東省公安廳做好了計畫,向江西省公安廳標準看齊,為以後再有暈倒,直接失蹤去火葬場火化打下模板參考案例。他指出此案存在五大疑點:1.在校期間突然死亡;2.沒有送醫院搶救;3.直接拉到殯儀館;4.哪家殯儀館不知道;5.無親屬簽字,當天火化。太可怕了,一條龍了。

今年初,還傳出位於拉薩的西藏大學二年級女大學生才仲於2023年12月26日遭到當地警方抓捕後音訊皆無,半個月後的2024年1月15日,其家人得知才仲在尼木縣人民醫院離奇死亡,警方聲稱她突然摔倒送醫救治無果。

西藏 才仲
西藏大學二年級女大學生才仲。(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對此,趙蘭健再次發文表示,西藏大學女學生才仲詭異死亡案件正在被國際社會關注。大批網友猜疑,「器官活摘的黑手可能已經伸向世界屋脊」,活摘恐怖陰雲正在到處傳播蔓延。

2023年大陸王冀鑫律師的抖音視頻號內記錄了大批失蹤兒童和青少年案例,可以說中國幾乎每天都有青少年或兒童失蹤,有時甚至一天失蹤多人,但也有少部分失聯少年之後被人找到。

胡鑫宇 命案 江西
大陸王冀鑫律師的抖音視頻號內記錄了大批失蹤兒童和青少年案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