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車禍中臨床死亡 30年前的死者告訴她未來的命運(圖)

發表:2024-04-06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光芒 靈魂 道路 神奇 75828560
一場車禍事故,讓愛麗絲遇見已故的親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愛麗絲參加男友生日派對以後,返家途中遭遇死亡車禍,她被一個人拖出車外,卻看見受困在車內的自己已經明顯死亡,眼前的女子對她說了命運以及未來,在數十年後如實發生。

嚴重車禍中臨床死亡 30年前的死者告訴她未來的命運

1959年5月的晚上,愛麗絲到男友家參加他的21歲生日派對,因為她不勝酒力,剛喝一杯酒就不省人事,整個晚上幾乎都在睡覺。等到人潮散去,愛麗絲的男友要把她送回家,沒想到才剛上車,反而是他自己醉到呼呼大睡,愛麗絲選擇將他挪開,由自己開車上路。開沒一會兒,路上就開始下雨,當下她想尋找雨刷開關,卻因此分神,導致車輛偏離道路,反應過來時已經要衝向一整排的郵筒。撞上前一刻,愛麗絲對著男友說著:「親愛的,就是這樣了。」接著劇烈的衝擊,與瘋狂的翻滾,讓整輛車遭受破壞,愛麗絲感受到自己在車內無力地被拋來拋去,以及不絕於耳的碎裂聲,和不時傳來被物體打中的感覺。

混亂之中,愛麗絲感覺自己被人拉出來,她開始哭泣,有人對她說:「我知道你不會讓任何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一開始,她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但有一股莫名的熟悉感,接著她感覺對方就是她自己,她們倆人就像是隱形人一樣,感覺非常瘋狂。接著,她們往困在溝槽裡的車輛,愛麗絲的身體還在那裡,但是脖子像是已經折斷的狀態,即使是年輕的她也知道自己已經死了,男友則半身躺在車子外,看上去沒事,讓她感到高興。

這時,另一個「她」與愛麗絲對話,原來她們是六個姐妹之一,彼此的關係非常親密,現在又再度重逢。儘管她們有著不同的名字,但隨時都在一起,不論她身在何方皆是如此。那個姐妹告訴愛麗絲,原本她應該要在這個時間點死亡,不過事情發生改變,未來的她會生孩子,她的兒子非常重要,她的老年會做一些特別的事情。這些話的意義難以理解,而且她這時感受到的幸福,讓她不想離開這名姐妹的身邊,不過下一秒愛麗絲已經回到身體中甦醒。

醒來後,愛麗絲感覺到脖子傳來劇烈的疼痛,她下意識覺得自己的脖子斷了。此時由於車輛翻覆,她坐在車頂方向的位置,所有的車門窗戶已經損毀,只剩下前座與車頂的部分沒事。愛麗絲看著儀表板的燈光,一旁的男友依然昏迷中。她先是打電話想要求救,但並沒有成功,於是拖著渾身是傷的身軀,一跛一跛地爬上山坡,在那裡的房子得到援助,終於讓兩人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神奇的是,前往醫院的途中,脖子上的劇痛已經消失無蹤。

這段故事是愛麗絲在67歲時分享的,如今若是還在人世,已經步入80歲的年紀。事後她得知那個姐妹是已故的一位阿姨,她的姐姐告訴她,這位愛麗絲阿姨在事故時的30年前離世,正好就是事故發生的那一天。至於她的重要兒子,如今已經成年,並且成為法界人士,在法律的領域一展長才,或許這正是那位阿姨所說的未來。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