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盛行的外星公路 前CIA探員看見外星飛船與生物(圖)

發表:2024-04-15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外星 571131000
一條公路上,流傳著UFO的傳說。(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內華達州有條穿越沙漠地帶的公路──內華達州375號州道(SR 375),被稱為「外星高速公路」。那一帶毗鄰神秘的51區,許多旅行者聲稱看到不明飛行物。作為一位熱衷於史前地質和外星證據的古生物學家萊夫·塔帕尼拉(Leif Tapanila)博士,花費多年研究這片地區。他建議,想要深入了解內華達州古老風貌的愛好者,應該前往水晶泉鎮西邊約13英里的地方探索。那裡有個不起眼的岔道,走上四分之一英里就能抵達楔形山底部。在這裡,由於沙漠的光污染極低,任何飛翔的未知物體都能被清晰地觀察到,可以讓人更接近未解之謎的真相。

CIA承認「51區」的存在

相傳研究外星人所在的「51區」,就位於內華達州一個秘密空軍基地,但美國政府始終否認該基地存在及飛碟墜毀和外星人屍體的謠言,也不對外公開討論任何相關的秘密軍事行動。然而,在2013年,情勢有了轉變。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公開了一份解密文件,首次確認了「51區」的存在,並指出該基地位於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的偏遠區域。這份文件主要描述了「U-2」高空偵察機的歷史和發展,透露了「51區」是該飛機測試的秘密地點。美國官方解釋,這個高度保密的地點是用來測試包括A12匿蹤戰機、B2轟炸機以及巡弋飛彈等多種先進軍事技術的!

自CIA文件公開後,「51區」的真實性成為了大眾媒體關注的焦點。國家地理電視頻道也紛紛進行了探索,企圖揭開這一神秘基地更多未知的面紗。

前CIA探員臨死前坦承見過外星

一位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CIA,簡稱中情局)探員,更在生命的最後階段透露了自己驚人的遭遇。由於擔心身分曝光,他以代號「特務齊柏(Agent Kewper)」接受記者的採訪,這名探員聲稱他曾被派往「51區」,不僅親眼見到了外星飛船,更遇到了活生生的外星生物。

這名探員於1957年至1960年間任職CIA,並在多年後的一次訪談中首次提及他的「51區」之旅。隨著健康日益衰退,他決定將自己的秘密經歷公諸於世,詳述了自己在所謂的「S-4區域」的所見所聞。據他描述,「S-4區」裡藏有多艘外型奇特的飛船,其中一艘外觀就像經歷過嚴重的撞擊。最驚人的是,他聲稱自己看見了幾具外星屍體,還有一對外星生物處於生還狀態。這些生物的特徵非常獨特:「頭部異常巨大,鼻子極小,耳朵僅為兩個微小的孔洞,而嘴巴也異常狹窄。」

他還提過自己看過一段灰色外星人的解剖影片,影片中的外星生物正如他所描述的那樣。不過,不久後美國軍方公開否認了他的所有聲明。而這位特務齊柏的身分最後還是曝光,他的全名為奧斯卡·沃爾夫(Oscar Wayne Wolff),於2015年在療養院離世,留下了一系列未經證實的說法,激發了人們對於外星生命存在與否的好奇。

即使官方否認前CIA探員的所有聲明,但人們對於外星生物的存在仍有著深切渴望。在2019年,網友發起一場「突襲51區」(Storm Area 51)活動,主辦人希望解開長久以來被秘密守護的謎團。數百名好奇心旺盛的參與者齊聚於雷切爾郡附近的美國空軍基地,希望能一窺51區的真面目。當天下午三點,大約有100人集結在基地的後門,而其他40人則探索到偏遠且不為人知的提卡布山谷地區的大門。那次的活動凸顯了人們對於未知生命的好奇,雖然未能揭開51區的秘密,卻無疑加深了人們對外星生命可能性的想象與討論。

責任編輯:築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