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出卖外蒙的具体事实

发表:2001-07-07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列宁扬言要废除苏联对华不平等条约,其目的是欺骗中国人民以吸引大量的中国人加入中共,利用中共渗透中国、干涉中国内政,从而达到进一步侵略中国的目的。蒋介石访苏期间,曾要求列宁签署协议废除不平等条约,遭到列宁拒绝。使蒋介石终于认识到苏联是中国的死敌(俄国历来想吞并中国,对中国的侵略从未间断过。)但此时此刻的中共却拜侵略者为大哥,认贼为父,帮助苏联侵略中国。

参考:“苏俄在中国”、“苏联对华政策”、“共产国际档案”

2.雅尔塔会议是未经中国参加的,关于蒙古、克叶群岛前途维持不变,及维持当时的未独立状态,会议达成决定,该会议的所有结果都必须由中国同意,美国会后立刻把结果秘密通知中国,重庆政府立刻发表声明,拒绝承认雅尔塔会议结果,拒绝苏联出兵东三省。(因为苏军出兵东三省将影响中国收回蒙古、海参威、克叶群岛。)此时的日军已经秘密和重庆政府谈判,向中国投降,此时的中共把秘密情报报告苏联,协助苏联侵略中国东北。此时的毛泽东在延安发表声明,欢迎雅尔塔会议结果,欢迎苏联解放东北,支持战后蒙古独立。后来,苏联侵略东北,全国各地学生游行示威反对苏联侵略中国。

参考:“苏联对华政策”、“伪满洲国史”、“雪白血红”

3. 宋子文、蒋经国和斯大林的谈判经过:

斯大林说:我就不明白,中国人为什么不让蒙古人独立。
宋子文说:蒙古成为中国领土是因为蒙古人入侵中原造成的,而不是汉人入侵蒙古造成的,这跟殖民主义有本质的区别......
斯大林说:那就让蒙古人民公民表决吧......
蒋经国说:如果蒙古要公民表决,苏联境内的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加盟共和国也要公民表决。

宋子文同时提出收回大连、海参威、克叶群岛等地的主权。斯大林立刻威胁,如果中国坚决收回领土,苏联将协助它在中国的走狗中共推翻中国政府。蒋经国马上回答,如果苏联借助中共,中国将加入西方同盟,并允许美国军队进入中苏边境......最后双方终于达成“中苏加盟条约”(拥共派连国民政府和苏联签署的条约名字都搞不清楚,还在网上编种种故事。)苏联终于同意中国收回大连、旅顺,和满洲铁路(1946年),并达成协议,50年以后中国收回海参威,中国于1950年恢复对蒙古驻军,中国在蒙古境内实行有条件的公民表决蒙古自治(蒙古的自治,相当于现在香港的自治)。宋子文由于没法收回克叶群岛而拒绝签字,由外长王世杰签字。

参考:“苏联对华政策”、“中国边境协议”、“宋子文回忆录”“大好河山”(蒋经国回忆录)

4. 共产国际代表鲍维埃在中国境内成立了两个共产党、中共和蒙共,其目的就是为了分裂中国,后来,由斯大林亲手批准国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蒙古人民共和国,使之成为苏联的卫星国,促使两国互相承认,并建立外交关系。

5. 中共从30年代就开始宣布支持蒙古人民自决、支持西藏人民自决,借此反对中国政府统一中国,分裂中国国土。抗战胜利后,斯大林用武器、金钱协助中共叛乱(抗战期间,中共明确承认南京政府为中国唯一合法政府,并同意永远放弃武力推翻中国政府),让伪满洲国伪军加入中共。乘着中共叛乱的机会,苏联用机枪坦克逼迫蒙古人民提前表决,(当时蒙古99%文盲,怎么能进行公民表决?)通过了世界上唯一一个100%通过的公民表决(参考塔斯社报道),在同一时间,南京政府用武力占领了蒙古边界领土,在同时全国人民奋起抗议,除中共外,全国各大党派纷纷抗议苏联操纵下的蒙古公决,及苏联严重违反中苏协议(公民表决是决定蒙古自治,而非独立;而且时间比协议提前;中国政府还未对蒙古驻军,联合国未派观察员,原蒙古原驻民并未迁回。)此时的中共竟支持蒙古独立,反对国民党政府用武力镇压蒙古独立。美英的西方国家纷纷发表声明,不承认蒙古独立。(美国出版的地图中,一直保存外蒙在中国领土内,一直到1972年美国改变对中共的政策。)

1946年南京国民代表大会以97%的票数反对苏联占领蒙古,1948年国民政府正式向联合国、国际法庭起诉苏联占领中国蒙古。1953年,联大通过谴责苏联占领蒙古、海参威,并要求苏联立刻,无条件从其占领的中国领土撤军。1949年中共宣布承认蒙古独立,并和蒙古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当时连东欧很多国家都不承认蒙古独立),并签署了中蒙友好协议(这是国际法中蒙古独立的根据,国际法中,一国的独立要其母国同意,例如,美国独立要美国和英国签署协议。可喜的是,当时联大拒绝承认中共政府的合法。)1965年,周恩来秘密和蒙古签署了新的边境协议,进一步出卖中国边境领土给蒙古。

参考:“苏联对华政策”、“蒙古史”、“美国对华政策”、“中国边境
条约”

6。今苏联已经解体,其境内被其武力非法占领的领土,除日本的北方四岛和中国的大片领土外,皆已获得独立,而中共又于1998年和苏联签订新的卖国条约,进一步彻底出卖图门江出海口,和珍宝岛中的两个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