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物语:大丈夫绝招

发表:2001-11-23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时候对自己的容貌极是内疚,总以为上对不起国家、父母,下对不起兄弟、姐妹,对着镜子上照下照,怎么看都觉得自己像是混进革命队伍中的特务分子。

  所以每次上街都不敢抬头,生怕一不小心影响了市容被罚款,这样一来惟一的好处是曾捡到过七十四块五毛六分钱。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想不到男孩子也一样,自从被武侠小说迷昏了的眼睛安装上两块玻璃后,镜子中的我居然细皮嫩肉,文质彬彬,加上一张天生的油嘴在关键的时刻发挥了历史性的作用,没多久便骗上了一个老婆。

  老婆骗到手了,不是说就完事了,骗来的果实容易凋谢,所以也得珍惜。要不然,到时红颜一怒,结果就是鸡飞蛋打,光棍一条。

  在不断的实践摸索中,总结出了一些对付老婆的好办法,与老婆过招先输后赢,乐哉乐哉!

  我这人天生是一等一的懒汉,自从老婆娶到家,在她的悉心教导下,终于学会了洗衣,做饭,刷碗这些家务活,等我出了师,老婆便与电视机结下了不解之缘,实现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跨时代飞跃。

  老祖宗说得好“一个人勤快几天不难,难的是勤快一辈子”,精辟呀! 没过半载,我的懒性复发,“君子不入厨”的思想又占据了我整个脑子,但又不能振臂高呼“男子汉就要远离家务事”之类的口号,所以只能靠具体行动计划来实现。

  每次老婆要我洗碗,我就要“不小心”打破几只她心爱的碗杯,让她一想到洗碗这事就撸起衣袖亲自动手;

  每次做饭,不到满室糊味决不熄火,让她皱着眉头吃了一回黑黄的饭后再也不敢叫我做第二次;洗衣服没两次就用完一袋洗衣粉,晾干的衣服全是肥皂味,叫她非得重新清洗一次不可。

  不出半月,这些繁琐的家务事就顺理成章、体体面面地由老婆接手了。

  老婆对咱好,咱也得对得起她,当家男人嘛,搁到哪儿也得让她一百万个放心。

  街上、电视上满天飞的美女明星,咱一个也叫不上名字。对面的女孩媚眼抛过来,全打在咱的防弹玻璃上,反弹回去。

  偶尔与朋友同窗小聚对饮几杯,绝对在八点前按时回家,坚决不与老婆争论没希望赢的话题,也不与老婆争论自己会赢的话题,即使不幸赢了也要装出像是输了的样子。

  老婆一伸手,咱就得掏钱,拿她的话说--我的就是她的,这叫“鼻水流在嘴里,用钱不分你我”--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