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锦松伏明霞被证实夏威夷文华摆婚宴

发表:2002-07-30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靠消息证实,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已于本月中在美国夏威夷与伏明霞注册结婚,并由阿松父母见证。一对新人随即于檀香山文华酒店摆下小型喜酌,邀请至亲和朋友出席。他返港后已向港府申报,改变婚姻状况,由钻石王老五,再次成为已婚人士身分。


星岛日报30日报导说,夏威夷商界领袖向透露,梁锦松于本月十七及十八日携同伏明霞到夏威夷,探望已退休的父母和离婚的姐姐,并在当地注册结婚,随即于檀香山文华酒店设了简单的喜宴,向至亲宣布婚讯,连他在中学年代的死党也无缘参加。不过,由于当地仍是星期日,记者未能查阅当地的注册资料。

   消息人士证实,梁锦松于上周末举行的高层集思会上,已向所有同僚宣布喜讯。另外,来自北京的消息称,喜讯已传遍北京体育界。

   消息指,小伏在清华大学放暑假后,便到英国修读短期课程,之后和阿松相约在夏威夷会合,以避开传媒耳目,在阿松已移民檀香山的家人见证下注册结婚。小伏稍后回清华继续馀下的半年大学课程,毕业后才到港做全职松嫂。

   该消息人士又说,早前曾有流言说小伏是因为有了身孕,才急急在毕业前结婚,但事实上二人作为公众人物,特别是阿松,必须保持正派形象,所以二人并不敢在这方面有任何差错。
  
小伏的朋友也说,小伏觉得自己年纪尚轻,不急于做妈妈,会在毕业后才计画事业的发展,生儿育女的问题稍后才考虑。这对新婚夫妇本来想待小伏毕业后才公开婚讯,但因消息已曝光,故计画在短期内公布喜讯。

   这次结婚带给二人的最大难题,是应否在香港摆酒。阿松在香港的政经界人面广,怕请客时会挂万漏一,加上香港经济不景气,阿松不想大锣大鼓的去摆世纪婚宴,以免惹来蜚短流长。反而小伏的亲友不多,所以稍后他们会等阿松处理好手头上的公务后,便到她的家乡武汉摆酒,然后才慢慢决定会否在香港摆酒。

   北京伏明霞父母,发现无人在家,而且发现电话已更改,到武汉追访伏明霞姐姐时,也没有人在家。29日守候梁锦松查询其婚讯,本来面露一点笑容的他,被问及有关婚事,立即板起了面孔,紧合双唇,没有任何表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