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暗指:刘晓庆“东窗事发”另有隐情

发表:2002-08-08 0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近出版的有关刘晓庆的两本书,让刘晓庆“事件”的热度再次升温。然而,身为刘晓庆“核心密友”的李先生,继昨日向笔者报料后,却又紧接着扔出一颗“重磅炸弹”,他暗示说,在以往众多新闻报道中、包括《调查刘晓庆》《谁把刘晓庆送进监狱》这两本书里头,对刘晓庆“事发”原因的解释都不够准确,也就是说,究竟是谁引爆了刘晓庆税案,媒体大都是猜测,仅仅说对了一部分。

  李先生说:“有人猜测是有人告了刘晓庆,也有人猜测是别的原因,其实,刘晓庆‘事发’原因很复杂,除了媒体上提到的之外,还牵扯很多事情,许多内幕连刘晓红和靖军都不知情,只有刘晓庆和极少数当事人知道。媒体上所报道的,包括眼下最热闹的两本书,虽说涉及了一些,但绝对不只这么些,‘事发’原因其实另有隐情,也许只有刘晓庆等当事人心知肚明。”李先生说,他可以负责任地说,刘晓庆绝不会将这一内情告诉任何记者以及书的作者。“他们不可能了解到这些。”

  但李先生却不愿意进一步讲明他所了解到的“真相”,他的理由是“不想介入太深,不想得罪人”,而且,许多事情“一言难尽”、“难以启齿”,他说,还是等刘晓庆今后“出来”时,自己给大家一个交待吧。

  那么,有什么理由相信,连刘晓红和靖军都不知情的事情,这位李先生却知情呢?据李先生自己介绍,他与刘晓庆的友谊已经维系了多年,期间“经历”了刘晓庆的几任男友,许多与刘晓庆产生瓜葛的人,都是他介绍认识的,就连王建中,也是他带刘晓庆到南京演出时认识的,可以作为注脚的是,连刘晓庆的“仇家”也承认:“刘晓庆只有两个朋友,一个是李先生,一个是某某饭店的老板。”李先生说,因为与刘晓庆是相当好的朋友,许多事情刘晓庆并不避他,刘晓庆身边的人他几乎都认识,因此许多事情他都知道底细。他还顺便谈到了与刘晓庆“友谊长青”的秘诀:“刘晓庆这个人很聪明,很精明,对钱看得很紧,如果你抱着什么目的去接近她,图她的钱,或者利用她,肯定最后要失望,有了利益关系,最后发生冲突时就会崩。我跟刘晓庆处,就很简单,你把她当个平常人,完全当个平常朋友,不抱其他目的,我们在一起,就是打球,吃饭,玩,因此,这种友谊还长久些。”

  6日下午,坐在李先生的车上路过海淀区某路口时,李先生指着一家店铺告诉笔者:“我们经常在一起打球,打完之后就跑到这里喝豆浆。”据他说,连这个春节,他也是在刘晓庆的玫瑰园别墅里过的,因为刘晓庆那里房子大,而且热闹。

  正因为跟刘晓庆的特殊关系,这位李先生前段时间还被有关部门请去了解情况,他告诉笔者:“主要问的是前几年到外地演出的情况,就问了半个小时。”他透露说,办案人员态度非常和气,“对人非常非常好。”

  经笔者再三探问,李先生终于松了一点口风,他说:“已经从有关人士那里证实,的确是有人告发了刘晓庆,而且证据确凿。但是,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一些原因。”至于这原因究竟是什么,他再也不肯透露半句。(邓鲁平)

登录者: 人民法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