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中国行的吃、喝、拉、撒、睡

发表:2003-08-04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行进入倒计时。皇马可不是一般的“马”,此次中国行自然得到了空前的重视。巨星们的一举一动都是中国球迷们所关注的焦点。首先为您送上的,就是皇马中国行的吃、喝、拉、撒、睡。


  吃:每人要吃600元

  7月25日,皇马一行来昆,他们下飞机后将会直接驱车至离机场2公里的昆明国际贸易中心,皇马巨星们抵达中国的第一宴就将在国贸中心的多功能宴会厅里举行。餐厅特地准备了几套方案,每套方案的用餐标准都在每人600元人民币左右。

  接风菜单

  主餐:云南酥皮山珍盅、芦笋羊肚菌、风味罐罐米线、黑椒牛排、炸起司三明治、千岛酱、荷兰蛋黄酱等

甜品:鸡茸粟米羹、银耳大枣汤、水果色拉和各式时鲜水果拼盘等。

  饮品:橙汁、柠檬汁、可乐、雪碧、冰水等

  拉

  皇马巨星即将来昆,负责接待他们训练和食宿的红塔体育中心的准备工作也进入了收尾阶段。昨天,记者在皇马将入住的静海源别墅看到,九幢别墅都已重新粉刷一新,一些小的装修也已结束,进行了大改动的5号和8号别墅也即将结束工程。在一号别墅内的豪华套房的卫生间里,居然增加了女式马桶和梳妆台。

住:绝对安保 特警入驻 贴身保护


  虽然红塔体育中心正在搭建两个临时看台,但是,加上四号场原有的看台,总共只能容纳2000多名球迷。当皇马来昆明后,昆明方面投入的安保人手将超出球迷人数。

  行:千人大迎宾

  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这三家球迷协会加上玉溪红塔球迷协会,参与迎“马”活动的球迷人数总量大概在800人到1200人左右,他们都将统一着装,统一欢迎口号,并在民族村的女巡骑队、大象迎宾队和由300名民族村各民族表演队组成的民族迎宾队之后,分列红塔西路两侧,迎接皇马。

球票发售工作已开始 皇马表演赛最高票价780元

  昨天下午,红塔俱乐部总经理秦绍高明确表示皇马本月29日将在拓东体育场进行训练表演。同时,这场比赛的球票发售工作已经开始。

  这场表演活动的内容将分为两场,上半场45分钟主要是“皇马”的公开训练,下半场45分钟是皇马队内分为A、B两队的对抗表演。这次活动将于7月29日17时在拓东体育场举行,票价已经确定为:丙票180元;乙票280元;甲票380元;特票580元;贵宾票780元。

逾400名记者将聚集昆明报道皇马昆明行


  新华网昆明7月22日电(记者邹峥)云南红塔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秦绍高22日表示,截至当日中午,申请报道“红塔皇马昆明行”活动的记者总人数已超过400人,其中国内记者约300人、国外记者102人,包括法新社、美联社、路透社等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媒体均已经报名。

  “红塔皇马昆明行”活动主办方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皇马队29日下午5点将在全国足球甲A联赛球队云南红塔队主场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的公开训练、表演活动是目前惟一确定的皇马队的公开活动,平时训练能否观看需待皇马队抵达后才能作出决定。

观摩券迟迟不发 球迷观看皇马训练难!

  皇马即将驾临昆明,但球迷到基地观摩皇马训练的具体方案仍未确定,包括观看训练的票价,允许多少球迷进入观看等等,都要等皇马到昆后才能最后确定。

 昨天红塔俱乐部总经理秦绍高依然表示,安排球迷观看皇马训练的最后方案还没最后确定,他对此作了说明:“皇马训练的4号场地内的看台主要是安排给新闻媒体的记者,剩下的座位才能安排给球迷。

  场外临时搭建的两个看台一共可以让2000名球迷到场观看,但公安部门从安全考虑只允许坐80%的观众,3个看台加起来每天不会超过2000个球迷进入。这次活动红塔集团花费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因此本着回报红塔职工,回报球迷的原则,还是会尽量安排球迷来观摩皇马训练。”

  球迷能否观看皇马训练至今仍没有明确的说法,主要是负责皇马亚洲行的两家公司之间关系还未协调好。

龙马战未行"广告战"先行 皇马广告轰炸电视台


  虽然皇马在北京逗留的时间不过只有两天,但是围绕皇马北京之行的商业行为却远非两天时间能够容纳。昨天,画满了8·2龙马大战宣传广告的公共汽车出现在了北京的主要交通干道上。据悉,7月25日,由皇马球星拍摄的各种广告也将在国内各大电视台亮相,集中“轰炸”中国老百姓的眼睛。

  昨天,就在8·2龙马大战承办单位之一的高德公司办公楼下的北京东三环南路,记者就看见好几台画着8·2龙马大战宣传画的300路公共汽车。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组委会在北京二环路、三环路上跑的好几路公共汽车车身上都贴上了大赛的宣传广告。京城耀眼的阳光下,贝克汉姆、劳尔、罗纳尔多等球星受到了路人的关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