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商场“限时抢购” 为打折万人熬夜苦等

发表:2003-10-28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凌晨1点,长安街上车流已很少,可西单路口却车水马龙。中友百货门口数十辆出租车占了半条马路,商场进进出出的人流让人无法相信此时已是深夜。当天是中友百货的“购物节”,因为商家通宵“限时抢购”,数万名顾客在此熬夜苦等。

  入口的通道内,十几个青年簇拥在广告牌前,仔细地阅读促销内容,一个姑娘还一边看一边在本子上记录着,“等了这么晚可不能白来一趟,我得好好‘规划’一下。”她表示,自己几天前就将想买的东西都看好了,特意等着昨天来买。在场的许多人则对促销内容和限制条款看花了眼,“那个牌子3点钟才打折呢,要不过会再来?”一对情侣看着广告牌商量着。

  货场内,购物的人群熙熙攘攘,十分拥挤。一些折扣较大的柜台售货员都已应接不暇,“人手不够,我已经连续值班十几个小时了,现在就希望人能少一点,我好眯一会儿。”在体育用品区值班的小伙子揉着发红的双眼说。

  每个收银台前都排起十米以上的长队,其中许多人都已经“身负重载”,一位拎着七八个手提袋刘女士表示,自己已经在商场泡了近5个小时,“我还想买件某品牌的衣服,准备再等一个小时。”

  由于商家采用不同品牌和柜台分时段促销的方式,要想买到便宜商品要等到最“合适”的时段。地下一层快餐店的座位上,购物者们纷纷趴在桌子上,疲惫写满了他们的脸,许多人甚至在这样喧闹的环境中进入了梦乡。

  “你注意听着点,那个牌子好像是2点钟开始打折。”一位女士向丈夫交代着。

  凌晨2点,随着广播里清脆的购物提示,几位刚刚还瘫坐在椅子上的女士忽然精神抖擞地聚集在电梯口,因为此时四层某些品牌刚刚进入“限时抢购“。

  半小时后,又是一声广播,呼啦啦一拨人又向楼下涌去。“真累啊!”一位陪太太“奔波”了半宿的郭先生抱怨道。

  中友百货的值班经理和企划部工作人员表示,昨日这一活动只是企业的促销,而对于其他任何相关内容和资料,对方拒绝透露。


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