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女英雄自传问世 现身哥大开新书发布会

发表:2004-10-15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博大出版社新闻稿)博大出版社隆重推出成功企业家王玉芝纪实自传《穿越生死》。目前已确认出席新书发布会的嘉宾有:此书作者王玉芝女士;政论家胡平;专栏作家范英着;专栏作家章天亮。

时间:10月22日,周五下午三点半到五点;
地点:Earl Hall Auditorium,2980 Broadway MC 2008,Columbia University, New York, NY 10027

  王玉芝以白描的手法,未加任何渲染,使您看到黑幕后的中国古拉格群岛,直面登峰造极的精神摧残和肉体酷刑。“木头都会为之悲哀,石头都会为之落泪”,人间地狱就这样呈现在我们面前。本书全面解密为何江泽民集团血腥镇压法轮功五年来屡战屡败,创下红朝建政以来的首次镇压人民的失败记录。迫害纪实文学让我们悲哀,然而《穿越生死》却让我们穿越悲哀,受到正义女神的鼓舞,看到曙光在前而豪气倍增,为捍卫自己应有的权利而“乘长风破万里浪” 。

  由于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使得王玉芝从千万富姐到一无所有、从贤妻良母而成为通缉对象。

  王玉芝第三次被抓,关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九个月。万家劳教所因在一天之内害死3位法轮功女士而名扬海外。在这里王玉芝饱经毒打、电击、坐铁椅、摧残性灌食等酷刑,致使身心受残,双目流脓流血近乎失明。在绝食、绝水一百天后,王玉芝因为已经被磨得骨瘦如柴、奄奄一息,才被放出。出狱不久王玉芝身体逐渐恢复,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王玉芝后辗转流亡阿联酋后继续向当地华人发送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资料。在中领馆要求强行遣返中国的存亡之际,幸得加拿大法轮功友营救,获得加拿大政府特许签证。王玉芝现在是环球起诉江泽民群体灭绝罪的原告之一。

  王玉芝三次堂堂正正清清白白走出黑狱。她由“真善忍”而来的坚韧不屈和浩然正气,彰显在她的人生足迹中。

  这是一本透视当代中国“人祸浩劫”最好的书;一本揭露当今中国大陆媒体与司法系统为虎作伥的书;一本让人知晓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投入巨额财政开支,以金钱来维持迫害运作的书;一本让人明白高洁的人格与不屈的意志怎样在黑暗中闪闪发光的书。一本以生命铸成的真理之路,昭示中国和人类新希望的书。

  关心中国的人,所有希望了解中国的人,都应该仔细读读这本书。

  欢迎光临,亲睹这位富有中华女性美德当代维权运动的典范飒爽而纯朴的风貌。 ◇(http://www.dajiyuan.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