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车祸身亡给女留遗产 恶父见财眼开恐吓女儿

发表:2005-03-02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三湘都市报报道,15岁女孩的母亲车祸身亡后给她留下一套住房当遗产,其父为争夺遗产竟多次骚扰、恐吓她。

  --车祸丧母

  这名学生名叫张敏(化名),在衡阳某中学读初二。去年4月,她的母亲冯晋鄂在回家途中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死亡。去年12月份,其父张某在张敏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法院判给张敏的一套住房卖掉。

  --隐瞒离婚事实

  1999年3月5日,张某以夫妻感情不和为由,与妻子冯晋鄂在法院办理了离婚手续。双方同意女儿张敏由冯晋鄂抚养,家里一套房子的产权归冯所有,暂给张某使用,冯一次性付给张2万元现金,用作买断房屋的产权。为了不影响年幼的孩子与年迈的父母,冯对家人隐瞒了离婚一事。

  冯去世后,冯的妹妹到珠晖区法院查到了冯晋鄂离婚的案卷,一家人才知道已经拿走了冯一部分遗产的张某已经没有了继承权。

  去年5月,冯的家人请来有关各方,就冯遗产继承权及张敏的抚养问题与张某进行商讨。商讨的结果是,尊重张敏的选择,让她跟随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其继承母亲的遗产暂由外公代为保管。

  --父女反目

  这之后,张某多次找到女儿,让女儿与自己一块生活,遭张敏拒绝。见软的不行,张某便恐吓女儿,扬言要打断女儿的手脚,挖掉冯晋鄂的坟墓。

  据张敏的老师和同学证实,仅去年下学期,张某就先后6次到学校去威胁张敏,有时候还在路上堵截她。据张敏和其外公介绍,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张某深夜打进来的骚扰电话在1000次以上,有时一个晚上就要打10多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