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大学系花被骗进淫窝险些沦为卖淫女

发表:2005-03-16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平时性格很坚强、很倔强,我不愿意做的事,别人休想强迫我去做!”这几天,福州的天气异常的寒冷,但对于周宁24岁女孩卫小容来说,回到了家乡、见到了亲人朋友和同学,什么东西都是温暖的、可亲可爱的。

  在福州某咖啡厅灯光较为昏暗的角落,随着阵阵悠扬婉转的音乐声,毕业于福州某名牌大学计算机管理应用专业的卫小容,缓缓地向记者讲述起自己从3月5日到8日这三天“差点沦为卖淫女”噩梦般的日子。

  网友“菲菲”长沙开“五星级大酒店”

  “不管什么样的衣服,她穿在身上就是好看!”卫小容的男女同学都这样夸她。卫小容有着迷人的身材和漂亮的容貌,再加上她独特的一股文化青年的气质,使她成为学校系里的一朵骄傲的“系花”。

  但是卫小容出身于闽东山区某小镇,去年年初,卫小容学校毕业后,家境贫寒的她只得回到贫困的家乡,在县里农业部门找了一份工作。

  县里这份工作虽然十分轻闲,但一个月工资只有400元。按卫小容的话来说“不够买一套化妆品。”在福州城里上学的那段美丽时光,卫小容十分留恋。她十分羡慕大城市里人们的生活方式,渴望向往并憧憬着这种生活。

  去年9月,卫小容在街上意外地遇到初中同学阿莲。老同学一见面,显得格外亲热。一阵寒暄,阿莲就问起老同学今后有没有什么打算,卫小容沉思半晌,摇了摇头。

  阿莲告诉卫小容,半年前,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名叫“菲菲”的女孩子,她们经常通过视频网上聊天。“菲菲”在QQ里对阿莲说,她和她朋友在湖南长沙开了一家五星级大酒店。这几天自己的“烦心事”特多,她说酒店里的女孩子都跳槽跑了,害得现在自己连上网聊天的时间都少了。

  阿莲就问酒店里女孩子都做些什么工作,“菲菲”说,需要很多工作人员,譬如前台接待,领班、服务员等等。

  “菲菲”说,在前台当接待工作最轻松,但是要求人一定要长得漂亮,有气质,每个月工资2000元,并且小费不用上缴……阿莲说等过完年,自己就和另一个玩得比较好的女伴一起去湖南长沙找“菲菲”,她也希望卫小容跟她一块去。

  听了老同学的介绍,想想自己一个月才挣400多块钱,在那里做一个月就顶5个月,卫小容心动了。当天晚上,卫小容和阿莲一起到网吧,在网上认识了网友“菲菲”。“菲菲”通过视频看后说“小容当前台接待,绝对没问题。”

  两东北男子将她们带到溢阳

  正月十五,元宵过后,阿莲给卫小容打来电话,说她和“菲菲”已经定好了,3月5日去长沙。到长沙后,“菲菲”会亲自到机场来迎接她们。

  卫小容盼着到了3月5日,她在福州见到了阿莲,另一个名叫叶芳的女孩子跟在后面。阿莲在飞机场对她们说,因为还有点事情没有处理好,所以不能跟她们一起去,她事情办好后,她一定会赶去长沙找她们。

  当天下午6点多,卫小容和叶芳就飞到了湖南长沙黄花机场。下了飞机后,不见网友“菲菲”的踪影。只见一高一矮、一瘦一胖两个黑衣男子走了上来。瘦高男子说他们俩都是东北人,他叫韩宁,是“菲菲”的男朋友,“菲菲”因为临时有事,不能来接她们。说完,就拦下一辆出租车载着他们4人疾驰而去。

  卫小容留意到,一同来的矮胖男子一脸凶相,并且一个大男人还纹了眼线,让人怎么看心里就怎么不舒服。

  出租车在市区转了几圈后居然拐出市区往另一个城市开去,卫小容十分纳闷。韩宁对她说,“菲菲开的酒店在溢阳,因为长沙在全国都比较出名,所以对外省的朋友都说在长沙。”卫小容听了将信将疑,但事以至此,她也不便多问。

  大概两个小时后,车到了溢阳的“忠兴”大酒店。卫小容下车后数了数,这个酒店有21层楼,外观看起来十分豪华气派。就在这时,纹眼线的胖男子走上前来,对卫小容说他的名字叫“小军”。

  “在湖南溢阳谁都知道我小军的名字,这个酒店是我姑姑开的,但是我在这里边掌管人事任免权,我想要谁上班,谁就上班。”小军抽搐着脸上的横肉凶狠狠地说。

  说完,他们四人就坐电梯上了楼,到了7楼,电梯停下,卫小容看到里面挂着“桑拿部宿舍”的牌子。韩宁见状说,先把行李暂时放在这里,等吃完饭再上来拿。卫小容和叶芳只得将带来的提包放在屋里。

  然后四人就到楼下,钻进了酒店旁边的一家小餐馆。韩宁说要用湖南最独特的风味菜来招待她们。但是服务员端上来的却是极其平常的几个普通炒菜和一个锅仔煲。

  “前台接待”成卖淫小姐

  吃完饭后,已经是10点多钟,卫小容和叶芳又被韩宁和小军送上“忠兴”大酒店7楼的桑拿部宿舍。接着,小军就去另一个房间叫出一个穿得坦胸露乳的胖女人来。小军介绍说,她就是这里的“妈咪”,你们也可以叫她“萍姐”,以后有什么事,就找她。说完转身就走了。

  萍姐把卫小容和叶芳带到另一个光线十分昏暗的包厢里,里面密密麻麻坐了十几个浓妆艳抹、穿着吊带衫的年轻女子。还没进门,卫小容就看见有两个年纪很轻的小女孩坐在地板上哭泣……

  看到这种情景,卫小容立刻明白了这是什么地方,她退出门来,问萍姐;“我们来这里到底干什么?”

  萍姐斜倚在门框上呵呵大笑说:“小妹,还装什么蒜呀,到这里你不卖淫卖身还能卖什么,你以为这是农贸市场,还可以卖黄瓜、卖萝卜呀。”她的话引得包厢里面的女子哈哈大笑。

  卫小容气得脸色大变,她冲着萍姐大叫道;“到底是谁告诉你我们是来干这个的?!”接着她拉起叶芳的手说:“我们走!”

  就在这时,小军从门后蹿了出来,猛地揪住卫小容的头发连扇了两个耳光,然后恶狠狠地说;“想走,没那么容易,你以为这是你家呀,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一旁的叶芳见状,吓得只有一个劲儿地哭。接着又上来两个小青年,将卫小容和叶芳“押”进了另一个小包厢里。然后小军凶巴巴地说:“仔细考虑一下,我们可是费了好大力气才把你们从福建搞到这里来的,想走,你想得这么容易呀!”说完哐地一声把门锁了起来。

  逃出淫窝 再陷魔窟

  完了,被人骗进淫窝了!卫小容和叶芳在小屋子里抱头痛哭,就这样,两个福建女孩在湖南溢阳忠兴大酒店一个桑拿小包厢里哭了整整一夜。

  第二天(6日)下午,小军把门打开,问她们“想好了没有。”卫小容十分平静地要求见菲菲和韩宁,但是被小军拒绝,他说现在是小姐们的上班时间,除非出去接客,否则就别想出去。

  晚上11点多,小军又来到房间,要两人穿戴好衣服,化好妆,说有“领导”要见她们。隔了一会,一个被称作“马总”的中年男子来到包厢,见过她们后,对小军点了点头,没作声就走出了房间。

  卫小容料想当晚可能有危险,不料深夜两点过后,小军叫来另一男子将卫小容和叶芳送到外面打电话给家人报平安。并告诉她们,“领导”对她们很“满意”,希望她们“想清楚。”

  在一个名叫长陂路的地方,卫小容用福建方言与叶芳商量,只要能逃走,就一定要跑。在假装打电话的时候,她们趁中年男子不注意,撒腿便跑。

  跑了大概三四公里远后,她们找了一家旅馆住了下来,然后就打电话给阿莲,没多久,“菲菲”也打来了电话,并说明天会来找她们。

  一直在虚拟世界网络视频QQ中见过的温柔 “菲菲”,终于在7日上午出现在卫小容和叶芳“逃亡”的小旅馆里。

  不料与“菲菲”一见面,她说的话也和桑拿城“妈咪”萍姐如出一辙。“既然都已经出来了,总要赚一点钱再回去吧。”

  她的话还没说完,当即就遭到卫小容一阵痛斥。菲菲见劝说不过,就说带她们去忠兴大酒店桑拿城拿行李。

  她们三人再次来到桑拿城时,小军一下子就扑到两人面前,然后左右开弓打了她们几耳光。并边打边恶狠狠地说,“溢阳是老子的地盘,你们两个小女孩竟害得老子做蚀本生意,老子今天就干掉你们……”接着,几个男子冲过来,将卫小容和叶芳推进了桑拿城小包厢里,并把门反锁起来。卫小容还听到小军用地方话隐隐说了句;“拖到晚上再说,去找个车子……”

  恶梦醒来返福州

  刚刚逃出,又落入魔爪,并且此刻两人身上的钱已经剩下不多了。卫小容和叶芳商量,不能跟这伙人硬来,只有靠自已的机智和勇敢逃出去。

  晚上12点多,小军带着两个男子打开包厢门,卫小容装出一副驯服的样子,央求小军放她们去楼下给朋友打个电话,并对小军说,我现在行李也在你这里,我们大老远借了路费过来,不赚点钱也没法回家。小军以为她们真的已经“听话”了。就叫了一个男子跟了下去。

  在回酒店的时候,卫小容就已经留意到附近百来米远的地方,有一个派出所。到了楼下,她拉着叶芳,先是假装若无其事地往那一个方向走;走出一段路程后,两人才拔腿往前逃去。

  跑到派出所后,她们就赶紧向值班民警介绍了自已的经过。第二天,当地派出所几名警察就和她们一起到忠兴大酒店,替卫小容和叶芳取回了行李,并帮忙她们俩定好回福州的机票。

  3月9日下午2点,卫小容和叶芳回到了福州,一场恶梦做了90个小时后,终于醒来。

  (文中卫小容、叶芳等人名为化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