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武功”,传统文化复兴了!(组图)

发表:2005-04-15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街头打人

几名脱光上衣的彪形大汉狂殴一名银行食堂职工,场面混乱。路人漠然。



其中一名打手发现了我的拍摄行为,正准备过来,被同伴叫走去打另一个人



受害者痛苦倒地,围观者无人上前劝阻



满脸是血的受害者


事件描述:2005年4月8日下午4点,在南京中山东路延龄巷中国银行门口发生一起恶性殴斗事件。4名上身赤裸的男子疯狂殴打银行食堂职工。据我初步了解,事件起因是因为争抢车道。银行宿舍通道只容一辆车进出,但是3辆车在进出的时候发生争执,进而演变成拳斗。围观群众很多,但没有上前劝阻者,图片中穿蓝衣的男子为劝阻人,被这伙打手疯狂打倒。

整个事件发生迅速结束也很迅速。打手打人手法熟练毒辣,当白衣男子倒地并没有护住身体任何部分的时候,那名背后刺有龙纹身的男子用脚背疯狂的扫踢其头部。以他的攻击手法熟练程度来看,我怀疑是黑社会打手级人物。

当时我刚从银行出来,看见车道被堵,随即开始有人打架,并未在意,刚走出几步的时候突然发现周围多了4名上身赤裸男性,然后就演出了上面一幕。我迅速掏出相机,拍摄下此场景.

作者是西祠著名的摄影家“摄影风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