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百万人退出中共 台湾将举行声援大会

发表:2005-04-18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钟强采访报导) 自《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目前,仅通过《大纪元》网站公开发表退党、退团的人数,已经超过了90万,预计四月下旬退出中共的人数将冲破百万。为了声援中华民众脱离中共、走出恐惧、摆脱暴政,台湾《大纪元》时报将于4月24日星期日,在台北总统府凯达格兰大道前广场,举行“百万人退出共产党”声援大会。希望之声记者钟强就此采访了大会筹备组发言人李青枚女士。

李青枚女士说:“我们这一次举办百万人退出共产党声援大会,最主要是由《大纪元》时报筹办这次的声援大会,大陆这几个月以来逐渐出现退出中国共产党跟相关组织共青团、少先队的热潮,每天几乎有2万的人在退党、退团、退队,逐渐引起全世界的人的瞩目。我们看到相关的退党网站上面,将近有百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跟相关的组织,《大纪元》时报站在报导真实、客观的立场上面,我们是在反映真实给所有读者。”

李女士谈到《大纪元》办“百万人退出共产党”声援大会活动的想法。她说:“这次我们题目是声援中国大陆百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我们知道大陆一向在言论的箝制,对人的管制是蛮严格的,大陆上百姓们有这样自发退出党及相关组织的行为,在我们看来很不寻常,这样的行为结果很可能也是相当危险的。既然他们对这件事情在表态,我们台湾或相关的国家,我们到底能为这件事情作什么?我们就办了这个声援大会。”

李女士提到这个活动是为台湾民众而办的,台湾有很多人知道共产党的本质,他们很想走出来表达心声。

李女士说:“我们举办这个活动是希望唤起社会上有道德良知的人共同走出来。我们没有任何政治的呼吁,我们也没有想要打倒那一个政党,我们是希望社会上有良知的人,你曾经受过共产党的迫害人,知道邪恶本质的都能够走出来,不管你代表的是个人、团体。我们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够参与,能够有更多人走出来,是一种正义的凝聚,势必会引起台湾、美国甚至全世界的人,都能够注意到这件事情,自然而然中国共产党朝解体的方向,速度就更加快了。”

李女士表示,《九评共产党》一书发表后,让全世界知道了共产党的真面目。她说:“11月中旬《大纪元》时报出现《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出来立即引起华人世界的瞩目,同时1个月时间已传遍整个中国大陆,看过《九评共产党》的人非常的震惊,对于共产党统治中国所做的一切事情,这本书里面写的有理有据。很多人看过了之后,都发现共产党曾经窜改历史,很多的事情这本书把真相给还原出来了,这本书所写的东西引起了广泛的注意、广泛的讨论。”

李女士希望让全世界的人都来了解《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她说:“这次活动我们是声援中国大陆百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我们知道引发这波退党热潮,是看过《九评共产党》之后,了解共产党过去所做对中国文化、对人性的迫害所导致的结果。我们这次的活动也希望藉这个机会,唤起更多的人知道《九评共产党》问世,也希望每个人都拿一本《九评共产党》的书或DVD来看一看,这本书的内容是什么?它能引起中国人自发的想要脱离这个党,不愿意与它为伍。”

退出共产党人数突破一百万人,这件事情代表着什么重大的意义。李女士说:“百万是个关卡。有很多人在质疑说,中国大陆有13亿人口,百万相对比起来并不是太大的比例,但是过去是没有退党这回事情,这件事情一旦发生而且很快累积到百万,这是一个趋势。这个势头已经起来了,这个苗头已经起来了,所以它值得世人来密切观察后续的发展。”

李女士认为大陆民众自发的退党,这是中华民族道德良知的觉醒,它的含意是一个生命真正的想摆脱共产党对他的桎梏,这是民众本身真正的愿望,当退党大潮来临时也意味着共产党的即将解体。

李女士说:“大陆出现百万人退党公开声明,这个势头已经起来了,代表这个现象要是继续下去,很可能中共将面临解体的命运,因为如果所有党员都退出了,也就不存在这个党了,所以这件事情值得世人密切的观察。”

李女士呼吁大陆的全体民众,自发的以各种方式声明退党,她并强调退党的急迫性。李女士说:“如果中国的民众注意到这么多党团员退党的话,应该也要认真的去想一想,他们是否也要自发去表态。大陆上共产体制之下,中共统治了这么长时间,几乎每个人与党有关系,他们公开声明退出是必要的,如果能突破网络上网去退党是最好的方式,假如没有办法的话,他能够在短时间内以化名、别名或小名方式,在适当的公共场所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相关的组织,这样的方式也是可行的。”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天下纵横》节目录音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