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行在上海 “全国先进文明单位”的“杀手”项建中

发表:2005-07-01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号称“杀手”三所中队长恶警项建中以残忍闻名。项建中有一句经常挂在嘴上的口头禅:你们不是不怕死吗,我不要你死,我要你生不如死!在一次开会时说:你们(指刑事犯)如果不能转化他们(指法轮功学员),你们就从鸡叫干到鬼叫;如果你们能转化他们,你们就可以立功,提前回家。如果碰到顽固的法轮功学员,我会把他们灭掉,灭掉你们懂吗!我们的转化率要达到100%。
项建中在2003年任职时间,利用劳教人员希望早回家,以减期为诱饵,不断教唆劳教犯残酷折磨大法学员。如,不让睡觉,群殴,上老虎凳,电刑,等等。项建中曾邪恶的说:“劳教所里有名额死几个不算什么,打死就算是自杀,没有人会管这些事的。”当时的大法学员陆幸国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被毒打致死,而那些打手们却个个得到减刑,至今逍遥法外。

在迫害元凶江泽民的直接施压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不断加剧。它们把从全国最邪恶的监狱、劳教所学来的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滥用于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如没完没了的殴打、折磨,长时间不让睡觉,电刑,铐刑,等等,有的大法弟子被打得不能走路,有的被打得吐血,有的被折磨得几乎精神失常,直至陆兴国、马新星被迫害致死才略为收敛。

目前专管直属中队的大法学员只剩下十多人了,项建中等恶警把大法学员一个个单独关押在居室内,没有任何接触,每天强制收看收听造谣诽谤的音像和资料,再加上超强的卫生劳动。法轮功学员徐建新和丁志斌一直被恶警吊铐着,因长期被铐双手很难活动,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恶警们还逼迫大法学员扫厕所、搬东西,加剧体罚。

这种明目张胆的违法行为不仅没有得到制裁,反而还得到上级司法部门的奖赏,专管队的顾大队长和洪指导员被提升调用,“杀手”项建中继续留在专管队迫害法轮功。这就是国家司法部颁发的“全国先进文明单位──上海劳教三所”的真实面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