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姜益云被国安警察绑架后抛尸荒野

发表:2005-07-01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默然黎路兮报道)四川江油市国安局几个警察将一位年近六旬的法轮功学员姜益云抓走后,姜益云却于2005年5月17日被抛尸荒野。死者头部、脸部均有严重创伤,全身亦伤痕累累,他杀证据昭然,警察不许家属将遗体运回家,并在当天上午迅速将遗体运往火葬场火化。国安此地无银三百两,宣称死者自杀。

姜益云家住中坝镇蒋家巷。为了进一步了解事实,大纪元记者打了几个电话。

中坝镇派出所一男子以调侃的口气接电话:“找哪位?”
记者:“中坝镇蒋家巷有一个叫姜益云的人最近刚刚去世,你知道他是怎么去世的吗?”
“姜益云啊,不知道。”
“他属于你们辖区,你们辖区不是天天死人吧,你怎么会不知道?”
“不清楚。”
“听你的口气,你是清楚的。”
“我们不管这事。”
“派出所不管,谁来管?”
“不知道。”(挂断)

中坝镇镇政府:一男子接电话
“你们镇有一个叫姜益云的人,你知道吗?”
“有,以前认识,好久没联系,现在联系不上了。”
“你知道他的情况吗?”
“他以前是个职工,企业去年倒闭。人都没了,找不到了。”

很明显,他们都在搪塞,没有一个人敢直接了当的说姜益云是自杀。

姜益云,男,59岁,江油市中坝镇农民,家住蒋家巷。几年前,姜益云为强身健体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他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是邻里皆知的好人。

1999年冬,姜益云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后被绑架、拘留,2000年被非法劳教一年。从此国安局警察经常上门骚扰。

2005年4月10日上午,江油市国安局几名警察突然闯入姜益云家中没有理由进行抄家,并对姜益云进行殴打,大约11点钟将其强行押走,又于下午6点多将姜益云放回家,再于晚上9点多将姜益云再次强行抓走,当时有不少目击者。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抓捕是江油市国安局警察在非法抓捕到发真象资料的学员后,认为姜益云家中有真象资料,遂上门绑架抓人。

5 月17日上午8点多钟,有人在树林里发现一具尸体而报警,公安局、派出所都到现场勘察验尸,死者头部、脸部严重受伤,颈部还有一条勒痕,全身伤痕累累,围观者无不触目惊心。直到姜益云的家属到现场一看才确认是自己的亲人遇害。当时其家人怎么也想象不出一直被国安警察关押的亲人竟会被发现惨死在这里。

公安警察得知是姜益云后,对他遗体的验尸草草收工,警察不顾法律与人情事理,不许死者家属将尸体运回家,并在当天上午公安警察直接将姜益云遗体运往火葬场火化。

对于死者家属的质问,国家安全局警察谎称死者是自杀。但从姜益云的伤来看,自杀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的,而且当时死者是在国安的羁押下,国安有责任对在押人员的人身安全负责。所以很可能是国安警察为逼姜益云承认所谓的罪行,采用了在中国大陆经常采用的刑讯逼供,可是对于正直的姜益云,不但没能屈打成招,反而活活打死。为了掩盖杀人事实,将姜益云遗体丢在小树林里,制造自杀或他杀的假象。

当天下午国安警察又到死者家中逼家属说姜是自己离家出走失踪的,并且给家属施加压力,使家属对外不敢多言。姜的遗体被火化后,国安局反而还向姜的家属索要了几千元钱,姜的家属到国安局去评理也没有任何结果。

一个明摆着的事实是:有谁能自己打死并勒死自己? 把人活活打死已经是天良丧尽,还要抛尸荒野,无论警察怎样遮掩,真象终会曝光。

相关责任人:
江油国安局部份直接责任人:副队长谢勇、指导员杨柳松、邹世才0816-6523723
江油市公安局0816-3261762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