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农民大白天被百余凶犯活活打死

作者:作者:rexuenaner1 发表:2005-07-16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9岁老农民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凶犯用木棒活活打死,强烈要求严惩官煤勾结、雇凶杀人,以王俊等为首的黑社会恶势力犯罪团伙成员。

我们是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东升乡红湾村上红湾社全体农民及在外工作众亲友,怀着无比悲痛和愤恨的心情,上书上级党委、政府领导和新闻媒体,强烈要求严惩官煤勾结、雇凶杀人,以王俊为首的黑恶犯罪势力于二00五年七月五日下午六时至八时制造的,用木棒活活打死我社69岁农民关爱,致刘兴杰等7人严重伤(其中2 人生命垂危,随时面临死亡)惊天凶案的黑恶社会犯罪团伙头目及其团伙骨干成员30余人。大天白日,朗朗乾坤,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大地上,共产党的在职行政干部(靖远县乡镇局)王俊领导指挥其旗下的黑恶犯罪团伙,为取得煤业暴利,官煤勾结,滥杀无辜,制造1死7重伤(2生命垂危)的惊天命案,叫我们不敢相信,无法相信。我们农民的生命权还有没有保障,为什么犯罪分子能这么猖狂?是因其在当地政府有背景,有政治上的保护伞,有用暴力在商海获得的金钱资本,成就了一个可以左右商海和官场的可怕的黑恶社会势力。我们当地的个别主要领导与其大搞权钱交易,从搞煤矿矿主身上获利。有这些靠背大山,我们当地百姓声音没人会听,没人会管。如此猖狂的黑恶犯罪势力不是一天造就的,在漫长的形成过程中,已在我们白银市内关系盘根错节,政府和公安司法机关的个别领导成了其保护伞,从而其能够长久存在。太复杂的背景,我们的案子不可能得到公正解决,现只好上书领导,能给我们百姓伸张正义,讨还公道。

一、我社被打死、打伤农民名单

1、被打死1人

关爱,男,汉族,69岁,农民。家中17口人,上有87岁的老母,下有儿、孙,是家中顶梁柱。当场被白腊木棒打死,全身无一处好的地方。

2、被打致严重伤7人(其中生命垂危2人)

(1)刘兴杰,男,汉族,44岁,农民。双腿打断,骼膊打断,头部严重受伤,身上大面积淤血,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家中6口人,上有80岁的老母亲,下有小,是家中顶梁柱,家庭特别困难。

(2)李成林,男,汉族,53岁,农民。一腿打断,骼膊打断,肋骨伤,头部重伤,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家中10口人,上有80岁老母亲,下有小,是家中顶梁柱。

(3)陈学峰,男,汉族,49岁,农民。左骼膊打断,右锁骨被打断,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家中8口人,是家中顶梁柱。

(4)陈小军,男,汉族,16岁,未成年人,高中学生,是陈学峰儿子。在凶犯殴打其父亲陈学峰时,为护父亲,凶犯用木棒将其右腿膝盖骨打碎、打飞,身上多处受伤,十分残忍。

(5)孔学银,男,汉族,42岁,农民。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大面积淤血,失血性休克。家中5口人,上有老下有小,家中顶梁柱。

(6)刘德生,男,汉族,28岁,农民。左骼膊打断,左锁骨被打断,右腿被打断,身上多处受伤。家中7口人,是家中顶梁柱。

(7)许向芬(张世禄妻),女,汉族,38岁,农民。颈椎骨折,面临瘫痪,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家中5口人,是家中顶梁柱。

二、事件起因及经过

我社是一个有27户农民,168口人的贫困山村,地处国道109线南侧,在靖远矿务局王家山矿煤田范围内,与周边白银市平川区王家山镇、水泉镇土地相接壤。因我社住户房屋及耕地下有储煤,白银盛华煤矿井口就开在我社地域内,该矿法定代表人为强全福。由于该煤矿在地下的越界乱开乱采,从二000年开始我社整片地块呈现耕地塌陷,出现多条很宽很长的裂沟,有十几头耕畜先后掉入沟中摔死,住房地基走动,危险一步步来到,特别是近两年来,大面积耕地塌陷不敢耕种,全社农民住房在塌陷区内,裂缝、房屋断梁之事经常发生,已严重到无法居住,生活、生存均已呈现十分严重困难。我社全社农民多次向村、乡、县、市上报反映,要求处理,但至今未得到任何实质处理。煤炭现在有“黑金子”之称,有煤就有爆利,黑心的矿主只顾挖煤,根本置农民死活不管,在被逼无路可走之时,从二00五年三月份开始,我们全社农民直接和矿上交涉,如仍不解决我社的补偿和搬迁问题就不让生产。为逃避责任,欺压处我社社员,二00五年五月初,矿主强全福以 “卖矿”名义引来了黑社会铁碗人物以打出名的王俊及万文新、万海新、王正潮等参与经营,以暴力压制我社社员,达到取得煤矿经营暴利目的,矿主强全福躲到了幕后,打手们到了前台。王俊等人住到矿上近二十多天时间,我社农民到矿上谈判,要求强全福出面解决问题。王俊等人掌握了我社人少和人老实的情况,从其老家北滩乡雇来打手50余人,又从白银市平川区水泉镇雇来打手30余人,加上其原有人员30余人,总计100余人,经过精心策划,预谋和组织,统一购来白腊木棒发给打手每人一根为凶器,给每人配发了一双白色线手套为区分标志,给参与打架人员每人发现金 1000元,打死一人给打人凶手给20万元,打断我社农民腿或骼膊一条给5万元。二00五年七月五日下午约六时至八时,吃晚饭时,我社在矿上留下谈判值班仅四人,乘人少和不备时,王俊一声令下,指挥其组织的100多人蜂拥而上,将我社农民关爱在煤矿院内当场用木棒活活打死,其身上无一点完好之处,受伤状况残不忍睹。我社其他农民听到后赶来救助,凶手们是来一个打一个。社员陈学峰被围打,其年仅16岁的儿子陈小军上前拦护其父亲,被凶手的木棒打碎、打飞了右膝盖骨,造成了终身残疾的后果,凶手们毫无人性可言,连一个孩子都不放过,希望苍天有眼,能给这些恶棍一个报应。打人过程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王俊坐镇指挥,万文新、万海新在现场大喊:“往死里打,我叔父是公安局长,不要怕,放开胆子”,的确如此,万文新、万海新为兄弟关系,其两位叔父,一位现任靖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纪委书记。另一位叔父任白银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今年五月份才刚调任另一市公安局任局长。

我社农民被打后,当时煤矿院内停有10多台大小车辆,没有出动一辆送一下被打农民到医院,罪犯观望,让被打人任其死亡,情节恶劣到了极点,无法用语言表达。朗朗晴空下,这些罪恶之棍就这样制造出了1死7重伤(2人生命垂危)的惊天命案。

三、王俊为首的黑恶社会主要成员

1、王俊,男,汉族,48岁,靖远县乡镇局行政干部。该人原为靖远县北滩乡农民,原在王家山开小煤窑,花钱买成了国家干部,名字挂在靖远县乡镇局,但从未上班,只领工资,有靖远县委个别主要领导为其保护伞,一直在白银市平川区的红会开煤矿搞经营,靠掠夺、暴力、偷税赚了些钱。有将井下矿工受伤致死后埋入井下的大量劣迹,头脑狡猾,行事短见、凶残,曾制造矿难、流血事件陷害他人。2003年开始,在白银西区经营一处华谊大酒店,因招赌、放赌、组织小姐卖淫,曾被甘肃省公安厅查处。此人在开酒店时结交了白银市政府部门个别生活腐化的领导,与原任白银市公安局长万某是同学关系,有政府背景,有金钱资本,胆大妄为,称霸一方,多年以来,以暴力在经营煤矿中获利,以黑恶打出名。

2、万文新,男,汉族,45岁,靖远县北滩乡农民。该人有两位叔父在政府、党委和公安部门任要职,靠家族权利在平川区两煤矿获得金钱500余万元,猖狂、凶残、霸道。

3、万海新,男,汉族,43岁,靖远县北滩乡农民。小煤窑主,和万文新是同族兄弟,具有相同背景,个人资产200余万元。

4、王正潮,男,汉族,38岁,靖远县北滩乡农民,王俊同族侄孙,经营煤业生意,个人资产200余万元。其岳父家族在白银市平川区红会地区开有煤矿,资产逾千万元,称雄一方。

四、白银盛华煤矿所谓“买矿”关系不能成立,国家公务员严禁经商办企业

我国矿产资源法和国务院《探矿权采矿权转让管理办法》中明确规定,转让采矿权必须经省级以上地质矿产主管部门依法批准。白银盛华煤矿法定代表人为强全福,其与王俊、万文新等人所订的所谓“买矿合同”从未上报审批,是违法的无效合同,王俊等人强行进入煤矿经营,是严重违法的,也是黑社会成员惯用的手段,假买关系骗不了人。我村农民上矿谈判要求解决补偿问题是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明确了法律规定,才能分清是非。

王俊本人是国家公务员,相关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严禁公务员经商办企业,而在二00五年七月一日靖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靖政办发(2005)57号文件中,确认王俊为白银盛华煤矿负责人,是政府个别领导人纵容、支持、保驾王俊等人的有力证据。政府文件把法律禁止的行为公然确认下发,其意图一目了然,就因为这些政治上的保护伞,才得以让黑恶势力能长期存在。

五、案件处理受到金钱、人情、关系的严重的干扰,放了主犯真凶只是个时间问题

1、如此惊天凶案发生,靖远县委及政府个别领导隐瞒真相不上报,不下力查办,不为农民撑腰,为保官帽反而给受害农民施加压力,并打击、阻拦农民上访上告。在侦查案件中老百姓惧怕打击报复不敢大张旗鼓的辨认凶犯并作证。

2、凶犯嫌疑人约20人虽被暂时依法拘留,但王俊等人在当地社会关系复杂,个别查案人员内勾外联,串通一气,出主意,想办法,订立攻守同盟,放言花200万元摆平此事,以保证让主谋和骨干分子不被追究刑事责任。把杀人责任协商由个别人承揽,由有钱老板给承揽犯罪的“英雄”家人给钱,包养老,待主犯王俊、万文新等人放出后再全力营救。

3、靖远县政府的个别领导已出面保护凶犯,从中调停,由凶犯家属出钱,给死者家属给钱50万元,给伤者家属10万元以摆平此事,把钱付掉,让群众息事,再不追究凶犯刑事责任,花钱买平安,以达到有钱人可以任意杀人的目的。

4、凶犯家属在靖远案件侦查圈内活动积极,采取送钱拉拢腐蚀等方法,软化查处人员,以达到为主犯开脱罪责之目的。看守所管理凶犯松懈,凶犯家属可花钱买通看守,随时会见凶犯,传递信息。外围一些政府及公安侦查人员,已向受害人家属施压,并扬言:谁敢把事情弄大就收拾谁。施打击报复手段。

5、这是一起典型的雇凶故意杀人案件,而公安机关定为故意伤害,是在有意放纵凶犯。本案侦查没有力度,没有深挖细查取证,只停留在表象,是要把一起有组织、有预谋、有指挥的杀人案件推成一个普通伤害案件。我们老百姓心理不平,只有杀人的主谋受到严惩才是公证的。

六、我们强烈要求:

1、省委、省政府和新闻媒体关注此案,由省公安厅立即派员介入此案侦查,排除靖远县委、县政府个别官员的干扰,把与王俊、万文新等凶犯有关的参与侦查该案的亲属、同学、同乡全部回避退出案件调查。

2、加强拘押监管,防止串供,里外勾联和订立攻守同盟,坚决杜绝凶犯和家属会见。

3、深挖案件,严格、细致、及时取证,以达到严惩真凶之目的。因为外面亲属已把个别侦查人员软化,凶犯供述极不属实,这都是一些人精心策划的。

4、严查严办,把雇凶杀人的主谋和从犯一网打尽,为我们农民伸张正义。王俊等人雇来白银市平川区水泉镇等地的20多名凶犯,杀人后逃跑,我们要求力追逃犯,以查清整个案件。

5、查封关闭证件不全的白银盛华煤矿,为我们老百姓除害。白银盛华煤矿证件不全,只是为矿主一人谋利的工具,而损害了我们全社农民的利益。

根据以上存在的事实,我们普通农民,无职无权无钱,更无靠山,只能靠共产党的政府,我们恳请上级政府的领导,能倾听我们农民百姓的意见,严惩凶犯,惩治隐藏在命案背后的腐败分子,使阳光重回大地,使冤魂安息。

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东升乡红湾村

上红湾社全体农民及在外工作亲友

二00五年七月八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