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六周年 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讲真相深入人心

发表:2005-07-20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9日傍晚,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休斯顿中领馆前呼吁停止迫害,释放被无理关押和酷刑折磨的大陆法轮功学员。据报载,六年前,中共前总书记曾声称:“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并且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迄今已六年过去了,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通过持续不断的揭露迫害、讲真相,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法轮功也已洪传至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用各种方式讲真相
  从1999年 7.20.开始,中共暴力集团在江氏操纵下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全面的迫害法轮功学员,610办公室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国家宣传机器的谎言铺天盖地,当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监狱承受各种各样的酷刑的时候,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真、善、忍”,不畏巨难,开始了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在中国大陆,每天都有大批法轮功弟子在向人们讲真相,把各种真相传单、光盘、小册子,送到千家万户。

  据了解,休士顿法轮功学员也在利用各种方式呼吁制止这场迫害。他们利用当地一些报纸、电台、电视台,使民众都能听到或看到江氏集团对法轮功迫害的消息,以及法轮功洪传的消息;在中国领事馆,周六下午有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在中国城,周六有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资料点;在一些公园,周日早晨有法轮功学员炼功的身影。

  法轮功学员曾经在市政府外、中国领事馆前、大学里举办反酷刑展,在市政厅讲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在一些社区活动中租借展位介绍法轮功,在市中心举办“真、善、忍”画展,参加亚裔传统月及休士顿感恩节大游行,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当江泽民2002年来休士顿的时候,数千法轮功学员举行声势浩大的抗议活动。

  民众了解真相
  一位炼功的沉太太说,当她打电话到中国的劳教所,告诉他们“不要再迫害法轮功学员。”警察听了之后问:“你们是怎么知道的?”当警察得知江泽民在海外被多国法轮功学员起诉之后,沉默不语。当她给人大代表打电话,告诉他们:“‘自焚’是骗局,法轮功海外深受欢迎”, 该代表非常震惊。

  另一位女士表示,当一位基督徒看了“真、善、忍”画展之后曾跟她讲:“画展让我了解到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为了信仰自由而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我非常佩服法轮功学员的勇气,我在美国信仰是非常自由的,我非常支持法轮功,我希望法轮功学员最终能获得信仰的权利。”一位观众含着眼泪对法轮功学员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孩子无家可归,我非常悲伤,我想用我打工挣来的钱,营救孤儿。”

  一位先生表示,某大陆代表团的成员在休斯顿访问期间,见到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在骄阳下展示横幅并向代表团成员赠送资料,一位代表曾衷心地祝福:“法轮功,祝你们成功!”

  当地的一位法轮功学员Sunny的丈夫,从开始陪着妻子学炼法轮功, 陪着妻子去参加一些讲真相的活动,知道了法轮功“真、善、忍”的内涵,知道了妻子的活动是和平、正义的,他也开始读《转法轮》,也成为讲真相的一员。

  法轮功学员Joan说:她丈夫有机会与全家参加了一次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见到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聆听讲法,热泪涌眶,也聆听到一些法轮功学员的心得体会,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逐步去掉了自己的不足,处处为他人着想,心性有很大的提高,他受益非浅。

  “法轮功是什么”?“既然法轮功好,为什么还被迫害?”不明真相的人常常要如此问,这个问题使民众困惑,当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之后,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以及一贯迫害中国民众的手段和表现被披露出来。人们开始明白了。

  六年中,迫害者的阵营不断在瓦解,而不断走出来,揭露邪恶,走向光明和自由的投诚者却越来越多。近期中共驻澳一秘陈用林弃暗投明,揭露了中共在海外大量特务渗透,监视迫害法轮功等。国际社会上也有越来越多的正义力量站出来谴责迫害。

  今天,‘7-20’的前夕,7月19日晚,休斯顿法轮功学员继续呼吁民众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早日结束中共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才是中国真正复兴的开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